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高品质家轿首选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高品质家轿首选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2013-05-07 11:2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谭春媚   

何为高品质家轿,必须具备性能上的节能,外观上的帅气,内饰上的精致,驾驶上的惬意四个基本特点,才可谓之高品质家轿,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来审视中国家轿车市的话,目前市场上的高品质家轿还真为数不少,像英朗、速腾、高尔夫、卡罗拉和新思域,但速腾车型上市多年,面临换代,高尔夫DSG变速器质量稳定性不佳,英朗的价格过高,性价比差,且不省油,卡罗拉外形过于中庸。唯有新思域,外形时尚帅气,油耗又超低。

高品质家轿首选 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

先说省油,省油在油价飙升的今天,是每一位购车车主都绕不开的话题,而省油恰恰是东风本田第九代CIVIC思域最为显著的特点,工信部公布的数据表明,新思域1.8L排量车型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手动挡车型为6.6L/100km,自动挡车型为6.8L/100km,这个油耗表现明显低于同级别的油耗,已经和主流小型车油耗相差无几。此外新思域还提供独家创新的ECON帮您实现智能化省油,节油性能相当出色。
    我们再看看它的外形和内饰,从感官上讲,具有同级出色的外形和内饰设计,这是高品质轿车带来的第一层精神上的愉悦享受。新思域的外形比例匀称,造型流畅,迎合了国际上日趋流行的锐气风格。内饰设计上,新思域在同级别甚至更高级别都具有强大的诱惑力,艺术感、科技感、精致感是其三大亮点。整个中控台造型别致,线条和边框过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扑面而来的是一种艺术享受。这些只要你去亲身感受相信一定会有共鸣。
    最后再一起来分享一下第九代CIVIC思域的驾驶惬意感,在静音方面,新思域通过采用高品质的吸音材料等多项静音措施,静音性相比老款得到较大改善,极大地提高了舒适性。在安全性方面,新思域全系都将装配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全系车型都将增加侧安全气囊,大大降低侧碰对车内成员的伤害,且新思域扩大了行车动态稳定系统VSA(也就是俗称的ESP)的配置范围,安全性能更有保障。在配置方面,搭载了定速巡航等一些列人性化越级的配置。 总得来说,新思域在驾驶和使用方面既有完善的人性化和舒适匹配同时又不失安全感。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