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赛欧 全民家轿王让你更懂车

咸宁雪佛兰赛欧 全民家轿王让你更懂车

2013-05-07 11:1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赛欧全民理想家轿王本着“懂车更懂你”的核心理念 一切只为你服务。 让你如果您为您的家人购买一辆新赛欧,那么你为他们带来的更多的是生活,您的关怀,还有雪佛兰对您的关怀。

咸宁雪佛兰赛欧 全民家轿王让你更懂车

咸宁雪佛兰赛欧 全民家轿王让你更懂车

 作为年轻活力、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雪佛兰志在成为各个细分市场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首选。新赛欧的打造传承了雪佛兰品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和价值体验最大化的产品理念。在造型设计上,新赛欧体现了雪佛兰全球设计语言;1.2L和1.4L发动机赋予新赛欧效动力,配合扎实运动的底盘为消费者带来灵活精准的操控感受。通过贯穿始终的全球产品开发流程、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以及严格的成本控制目标,雪佛兰新赛欧在达到国际标准、国际品质的同时,也将以极具价格竞争力的国际品牌家轿形象树立国内小车的全新价值标杆。
 
    据市场调研,雪佛兰新赛欧是所有合资品牌中,性价比最高,也是价位门槛最低的一款车。如果您为您的家人购买一辆新赛欧,那么你为他们带来的更多的是生活,您的关怀,还有雪佛兰对您的关怀。本着“懂车更懂你”的核心理念。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