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购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07 11:05: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金芳   

长沙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购买雪佛兰科帕奇最高优惠3万元,另赠送装饰礼包,颜色可选,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科帕奇 2.4L AT城市版 5座2012款 21.98 19.48 2.50 现车销售
科帕奇 2.4L AT城市导航版 5座2012款 22.58 20.08 2.50 现车销售
科帕奇 2.4L AT舒适导航版 5座2012款 25.28 22.78 2.50 现车销售
科帕奇 2.4L AT豪华导航版 7座2012款 26.38 23.3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

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首先是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国产科帕奇在尺寸和造型上与进口车型基本完全相同。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凶猛夸张。全车尺寸为4673*1849*1756mm,轴距为2707mm。

长沙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

在内饰方面,科帕奇遵从了进口版的一贯风格,新设计仪表盘显示清晰,中控简洁科技感十足,上手度低使用不是问题。 全系车型配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泊车辅助、蓝牙/车载电话等,除最低配车型外都配有GPS导航系统,整车在各项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长沙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

动力方面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4600rpm,匹配有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沙兰天河西雪佛兰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国产后的科帕奇售价表现更优秀,车内的空间表现、安全表现、配置表现都值得称道,如果作为一款居家使用的SUV十分不错。目前,科帕奇长沙地区现车供应,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湖南兰天河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64  地址: 长沙岳麓区含浦大道和云栖路交汇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