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2013-05-07 10:56:49 来源:   原创      编辑:蒋炜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明波汽车交易市场云南江淮机电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3款江淮悦悦已有现车在售,3.88万起售,可贷款购车,首付仅需8000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车型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悦悦国际版舒适型 3.88 3.88 -- 首付20%,仅需8000元起
2013款悦悦国际版豪华型 4.18 4.18 --
2013款悦悦国际版导航型 4.48 4.48 --
2013款悦悦CROSS版舒适型 3.78 3.78 --
2013款悦悦CROSS版豪华型 4.08 4.08 --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7341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外形方面:悦悦的整体线条具有十足的流线感,悦悦外形来自意大利的宾尼法利纳设计室,那里除了诞生了悦悦外,也是意大利一些跑车的出生地。悦悦的反光镜造型十分别致,被设计成一个葫芦形,不经意的一条由车门延伸出来的腰线,增加了整个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同时延伸出来的后轮拱也将尾部勾勒的更有力量感。尾灯的造型和头灯异曲同工,同样体现了流线感,并且在设计上充分考虑到安全性,将最上面的灯组设计为刹车灯,使后车更轻松辨识。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内饰方面:悦悦内饰采用大胆黑红配色,造型设计个性,大范围使用的圆弧造型,仪表盘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三炮筒式的造型进一步被夸张,进一步突出了立体感。三幅式方向盘可以调节高低,但需要注意的是,它和仪表盘是整体联动的,也就是说,在调节方向盘的同时,仪表盘也会跟着移动。
 

不足万元拥有车 悦悦首付仅需8000元

 动力方面:悦悦搭载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最高时速150 Km/h。这样的动力搭配对于这款A00级小车来说,算的上是比较充沛,同时悦悦可爱圆润的外观,也使得这款车具备一定的实力。

 编辑点评:与同级竞争车型的自主品牌相比,悦悦在空间、外形、安全性能上颇具优势;与合资品牌相比,在配置上又丰富了许多,性价比的确很高。

云南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1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明波积善村明波汽车自选展场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