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内外兼修 海格龙威皮卡涪陵获订单

内外兼修 海格龙威皮卡涪陵获订单

2013-05-07 10:01: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第二届)皮卡中国行暨SUV跨界巡展活动于4月27日至28日移师重庆市涪陵区金科世界走廊继续举行,自主皮卡新势力海格皮卡在涪陵站携海格龙威和御骏两款车型登场亮相,博得观众眼球的同时也喜获订单。

海格龙威皮卡是海格汽车新近推出的高端皮卡车型,此款车型在涪陵站活动一经亮相便引发了现场用户的热切关注。众多市民围绕在新车周围仔细研究。而随后举行的海格皮卡推拉赛让观众近距离体验了海格龙威“内外兼修”的绝佳气质。

内外兼修 金杯海格龙威皮卡涪陵获订单

购车用户实在开心

海格龙威皮卡给观众的第一印象就是外型凶悍霸气,整车造型堪比美式全尺寸皮卡,外形线条刚毅平直,肌肉感极强,视觉冲击力强大。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海格皮卡金属logo运动感十足,几何形状大灯威猛豪放,海格龙威皮卡造型让每一位观者都充满了驾驶的欲望。

内外兼修 金杯海格龙威皮卡涪陵获订单

海格皮卡最吸引观众眼球

龙威皮卡更具“内涵”,它采用DK4B柴油发动机,拥有2.5升涡轮增压的超强动力,与此相对应的是85千瓦的额定功率和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外型彪悍,内在“给力”,海格龙威皮卡成为真正的“性能玩家”,不仅动力配置满足绝大对数用户对承载、越野的要求,而且时尚威猛的造型也让众多的皮卡爱车好爱不释手,如此内外兼修的车型,赢得用户的追捧也成为必然。

内外兼修 金杯海格龙威皮卡涪陵获订单

众多客户仔细研究海格龙威车型

在皮卡中国行涪陵站的现场,海格龙威实现了现场成交,一位来自重庆市区的客户特地赶到涪陵区的展会现场购买了海格龙威皮卡,虽然路程有点远,但是喜获爱车还是让这位客户激动不已,性能优越,车型也漂亮,购车用户开着“最博眼球”的龙威皮卡离开现场。相信海格皮卡内外兼修的优良品质会在未来收获更多客户的认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