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车主体验日火热招募中

昌河铃木车主体验日火热招募中

2013-05-07 08:57: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想知道爱车维修保养常识吗?

想知道怎样换备胎更快更安全吗?

5月11号下午快来昌河铃木4S店参加“安心驾驶 放心加油”车主体验日活动吧!

昌河铃木车主体验日火热招募中

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兴盛的美好日子里,远通集团昌河铃木4S店,为回馈昌河汽车广大新老用户,将协同昌河厂家及壳牌公司,特在临沂昌华4S店举办安心驾驶  放心加油“车主体验日”活动。届时参加活动的客户可以享受:

1、参加客户当天维修、配件9折优惠。原厂壳牌机油8.5折优惠。

2、参加活动的用户换机油免工时费,若是当天购机油不换,以后同样不收换机油工时费。

3、所有参加客户赠送保养维修工时8折卡。

4、在当天分组中分别抽取一位幸运儿来进行现场免费维护保养

5、参加轮胎、跳绳比赛获一、二等奖的客户赠送清洗喷油嘴、四轮定位一次。

本次活动将邀约40名昌河铃木车主参加活动,活动名额有限,报完为止,感兴趣的车主们要抓紧了,期待您的加入。

活动主题:“安心驾驶 放心加油”车主体验日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1号下午

活动对象:昌河铃木车主

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用电话报名方式,车友们可拨打昌华4S店的客服电话,报名参加此次车主体验日活动。

活动报名电话:0539-7678506  2702899

昌河铃木的大发展,离不开广大车友朋友的信赖和支持,昌华4S店感恩一路有你,我们希望与您携手共享美好汽车生活。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