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2013-05-06 18:16: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又是一年五月,母亲节即将到了,是否为母亲准备好了一份称心的礼物,东风标致推出“蓝狮反哺  与爱同行”活动,进店即可使您让母亲享到一次感恩的问候和难忘的感动,步步感恩,步步惊喜,尽在大同荣狮店!详询:0352-5336925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活动时间: 5月12日15:00-17:00

活动地点: 大同荣狮店内

活动内容:

【进店签到礼】进店客户,均可获得母亲节康乃馨及祝福卡;

【全场回馈礼】现场客户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洗衣机等;

【惠满订车礼】活动前十名订车客户均有机会砸金蛋赢金条;

【最爱母亲礼】订车客户将获得东风标致“妈妈圆梦计划”;

【感恩回馈礼】参与互动环节均可获得购车精品代金券;

【10周年回馈礼】207、308、408将进行总经理现场签售。

购308、408全系车1-3年免息;508全系1年免息,2-3年低息!

10周年版车型

东风标致308:爱是出色的

小时候我总说您唠叨、不懂的流行,长大后为人父母才明白,爱才是您最出色的选择!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东风标致408:爱是包容的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用无私的付出和无限的包容让我懂得爱与被爱!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东风标致508:爱是智慧的

您用生活的智慧教诲我每一道人生哲理,让我从容面对自己的人生!

蓝狮反哺与爱同行 东风标致献礼母亲节

“儿行千里母担忧”,这一句话道尽了母爱的伟大。在崎岖的人生路上,母亲给予你最真诚、最亲切的关爱,对你嘘寒问暖、对你无私奉献。母爱,是无私的,是永不停息的。母爱,亦是最纯粹、最深沉的爱。

东风标致大同荣狮全体员工祝愿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