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斯巴鲁2013款新傲虎SUV春日自驾游首选

斯巴鲁2013款新傲虎SUV春日自驾游首选

2013-05-06 16:26: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轿车还是SUV?旅行还是代步?欣赏春日美景,哪部座驾会与您同行?原装进口斯巴鲁13款新傲虎跨界SUV当仁不让!他以精准操控闻名,具备优异性能、宽敞空间及堪比行政级轿车的丰富配置,是当下炙手可热的理想之车!

斯巴鲁2013款新傲虎SUV春日自驾游首选

完美座驾,因“跨界”而生

原装进口斯巴鲁13款新傲虎SUV,以“全性能改款”为目标,以跨界为傲!他综合SUV、轿跑车及旅行车优点,综合具备空间大、越野通过性、操控性强等强大性能,在全面革新外观同时,增加各类触手可及的智能化配置,让每次出行都轻松优越。

卓越性能,堪称“经典之作”

性能方面,斯巴鲁13款新傲虎是绝对实力派人物。全面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以全时四驱为前提,在2.5i车型上首次配备使用93号汽油的第三代2.5L双顶置凸轮轴水平对置发动机,将油耗降至最低8.2L/100KM(综合工况油耗),堪称跨界SUV的经典之作!

灵活操控,比“想象”更出色

斯巴鲁13款新傲虎以安全驾驶为前提,在VDC、ABS、EBD、BA之外,标配BOS(刹车优先系统),另新增驾驶席膝部安全气囊更增安全配置亮点。而灵活多变的操控性,则更多带给驾者非凡驾控信心,超低重心和强大的稳定性完美配合,即便身材娇小的女性也依然操控自如。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傲虎”陪伴自驾出行,畅游天地不再是梦想!享受生活,感受人生从拥有斯巴鲁汽车开始!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庞大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