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团结起来占便宜--众现达18日巅峰团购会

团结起来占便宜--众现达18日巅峰团购会

2013-05-06 13:4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对不起!北京现代众现达旗舰店5月18日(周六)巅峰团购会来晚啦!

对不起!是我们不霸气,网络报名,能抵500元精品礼品券。转发微博,当日到店还能得礼品一份!

对不起!是我们不爽快,让您天天等!

对不起!是我们太低调,当天砸金蛋、抓现金、精品大礼包赠送未能及时告诉您!

对不起!我们只能告诉您这些!其他当日进店即可知晓。

团结起来占便宜--众现达18日巅峰团购会

18日国和众现达巅峰巨献,北京现代再掀价格风暴!优惠盛宴,引爆全城,买汽车不能再错过的绝佳时期,不可不抢,必须要抢!多款车型,享受一年贷款享受免息利率,让您购车无忧。全系车型裸价销售,直击最低价!

【团购时间】:2013年5月18日上午9-12点(周六)

【团购地点】:石家庄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团购价格】:现场公布,保证全市最低

【团购车型】:全新胜达、朗动、悦动、途胜、ix35、瑞纳、索纳塔八等

【报名方式】:1、网站报名  2、电话报名  3、短信报名

报名即有惊喜赠送,亲,赶紧报名吧!

1、网络报名:5月18日北京现代众现达大型团购会报名网址:http://www.hbghzxd.com/tuangou.asp (网络报名即有500元精品礼品券赠送)

2、电话报名:18932947816.

3、短信报名:您可编辑姓名+车型+地区发送至18932947816.

【活动六大亮点】:亮点一:团购大礼,疯狂派,到场即有礼物!只要莅临现场参加活动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参与互动节目更有机会赢取好礼。亮点二:贷款可享免息政策。多款车型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索纳塔八可享厂家50:50免息贷款,详情请您到店咨询。亮点三:置换全新胜达另有豪礼赠送。置换全新胜达,旧车可享万元补贴,另加50元可购价值5000元原厂导航一部。亮点四:购车即赠售后VIP卡一张!亮点五:购车送现金,现金一把抓,数额您来定!亮点六:购车即可参加砸金蛋,神秘大奖等您拿!

团购的好处:砍价的本事来源于生活的积累。砍价时要充分利用经验、胆识和精确的计算。如果你不具有这方面的才能,建议你参加团购直销,时下这种消费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团购的价格一般比个体购买的价格低很多,而且与商家的合作有法律的约束,货源与售后都可以得到保障。通过参加团购更多地了解产品的规格、性能、合理价格区间,并参考团购组织者和购买者对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购买和服务过程中占据主动地位,真正买到质量好、服务好、价格合理、称心如意的产品,达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目的。

处处为您着想,真诚为您服务!

您身边的北京现代4S店-河北国和众现达。购车、上牌、附加税一站式服务,方便快捷尽在河北国和众现达4S店!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4h销售专线: 0311-85817788/85666633

24h售后专线:0311-85818388/85669933

大客户经理24h热线: 13785116398

二手车置换热线: 13131110286

公司网站: http://www.hbghzxd.com/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u/2780912787(欢迎加粉)

河北国和众现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817788/85666633 地址: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 (时代汽车广场院内)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