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南京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进口现代飞思南京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2013-05-07 08:44: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进口现代飞思南京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进口现代飞思南京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江苏东源4S店获悉:飞思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具体行情请看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备注
飞思  现车充足 颜色齐全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现代(进口)  飞思 1.6T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飞思全车尺寸4220*1790*1399mm。整车外形看上去非常前卫,采用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脸很有层次感,同样犀利的鹰眼大灯与雾灯配合显得车头更有视觉冲击,车顶采用全玻璃设计,飞思最具特色的是左右非对称式2+1车门设计,行驶在大街上个性动感的飞思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风景。

现代(进口)  飞思 1.6T AT

    内饰方面:现代飞思的内饰采用纯黑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区域使用银色镀铬塑料装饰,造型很有科技感,内饰线条也较多的采用直线修饰,造型比较有层次感,飞思配备黑色真皮方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行车电脑,音响控制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按键,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一键启动按钮位置设计在中控台下部,更加体现了飞思的个性之处。

现代(进口)  飞思 1.6T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飞思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6kw(129Ps),最大扭矩为157Nm/485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6档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飞思发动机虽为1.6L,但动力表现可以与一些2.0L车型的动力相比。

进口现代飞思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南京地区进口现代飞思有现车供应,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江苏东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72855 地址: 宁南大道4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