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2013-05-06 10:4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网上车市广州讯】吉利在全球鹰品牌下推出了自己首款的SUV车型GX7,斯文大气的外观下承载着吉利人对首款SUV的诚意和用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新全球鹰GX7现车到店,新增2.0L 6AT车型。其中,吉利老用户增购或置换1.8LMT全系最高优惠5000现金;增购或置换2.0LMT/AT全系最高优惠8000现金;增购或置换2.4LAT全系最高优惠10000现金。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7 2.0L 自动舒适型 2012款 11.39 11.39 暂无优惠 现车到店
GX7 2.0L 自动精英型 2012款 12.09 12.09 暂无优惠 现车到店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外观方面:全球鹰GX7的造型设计由世界著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与吉利研究院联袂完成,兼具了东西方美学设计的经典。整车圆润中透露着阳刚,沉稳中蕴含着霸气,时尚动感兼备。发动机隆起的肌肉线条、外抛的前翼子板,都彰显GX7斯文中又带有力量感的一面。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除了能够令驾驶者在强光照耀下仪表台不要发光,而且也更容易打理。中控两侧亮银色的装饰,提升了整体的年龄感,显得更加年轻。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能够在驾驶者密切掌握车辆信息,做到心中有数。

全球鹰GX7新车到店 新增2.0自动挡车型

全球鹰GX7全系车型搭载吉利自主研发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三种排量包括1.8L、2.0L以及2.4L。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有传统的5速手动变速箱,还有吉利收购了澳大利亚DSI公司后推出的6速自动变速箱。而这款自动变速箱更是把GX7在同级车型中所显露优势进一步扩大。这款变速箱不仅把动力梳理得井井有条,而且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更是同级难达到的水平。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后,把旗下车型的安全配置以及防撞测试成绩提高到五星水平。这不得不让人佩服其团队研发的能力以及把先进安全技术带给国内消费者的决心。而作为首款SUV车型的GX7更是挑起标杆的作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和试驾。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36  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华南汽贸A区69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