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爱唯欧 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

咸宁雪佛兰爱唯欧 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

2013-05-06 10:0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爱唯欧“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省油大空间成为家庭用车的最佳选择!

咸宁雪佛兰爱唯欧 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

咸宁雪佛兰爱唯欧 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

 雪佛兰爱唯欧以“通用最强小车”的姿态,进入中国仅一年时间,便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迅速虏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成功跻身北美2012年度“最佳家庭用车”。如今借助“春天再拿礼”之风,为北方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提供了超低门槛,俨然成为国内6-8万元首选车型。

爱唯欧素称“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油耗方面,与瑞纳及K2在相同排量车型上相差无几。而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搭载的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爱唯欧配备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略胜一筹,为驾驶者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操控表现。此外,满足家庭空间需求的458L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和21处储物空间,都为北方消费者家庭和个人带来了春天般的新生体验,成为同级小车中的佼佼者。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