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2013-05-06 09:14: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第九届远通五一车展于5月2日圆满落幕,远通昌华昌河铃木4S店秉承用心服务客户的宗旨,盛惠全城,车展促销涵盖销售、保险、延保、信贷、二手车等多方面内容,同时以颇具创意的活动、亮丽的车模、人性化的展区布置引得众多客户的赞赏,现场人气爆棚。通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昌华4S店圆满完成销售任务,喜结硕果。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昌河铃木展区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现场人气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现场接待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靓丽车模

本次五一车展昌河铃木在展区布置较为人性化,沙发、桌椅、盆景、线帘搭配布置,清新雅致;LED电子屏及音响设施,让客户对昌河铃木车型的了解更加生动与细致;饮料机的设置,烘托了展场的气氛,让客户休息同时不仅可以喝到美味香浓的饮料,还可以享受那份驻足休息的闲暇之趣。在享受购车钜惠的同时,昌华昌河铃木还推出了“十全十美,十分优惠”活动,即购车顺序为整十的幸运客户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幸运客户感受到了来自昌河铃木大家庭的温馨。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人性化的展区布置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十全十美,十分优惠”活动幸运客户领取精美礼品

整个车展包含了众多主题优惠活动及娱乐活动,可谓是丰富多彩,明星主持人签售会,精品二手车拍卖节、星光大道海选走进远通专场、娱乐活动妙趣横生、抽奖活动惊喜连连、书画剪纸原汁原味等等都汇聚成了一场传播汽车文化、展示现代生活方式、全民娱乐精彩纷呈的汽车嘉年华。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抽奖服务区

昌河铃木五一车展喜结硕果

 星光大道选拔赛远通专场

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还是让客户感受到了昌华4S店的真诚与热忱,赢得了客户的好评,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昌河铃木的大家庭。

昌华4S店热诚欢迎您继续关注昌河铃木,关注远通昌华昌河铃木4S店,昌华公司将继续坚持“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秉着“及时、有效、贴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高顾客服务系统,使客户在购车、维护、保养方面都能得到标准化的优质服务,让您更好的享受汽车生活。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