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斯巴鲁5月4日售后感谢日活动已启动

大同斯巴鲁5月4日售后感谢日活动已启动

2013-05-06 09:06:3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2013年斯巴鲁“星级关爱”客户感谢日活动自2013年5月4日起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

大同斯巴鲁5月4日售后感谢日活动已启动

为答谢广大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斯巴鲁汽车的支持和厚爱,斯巴鲁汽车将于2013年5月4日至5月19日开展售后感谢日活动,全国斯巴鲁专卖店将统一开展。

届时,到店的斯巴鲁新老车主均可享受多达 18项的车辆免费检测项目,参与活动的客户还将获赠精美礼品。!

真情回馈,尽在斯巴鲁。大同斯巴鲁4S店恭候您的光临!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庞大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