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春游踏青好选择 三款主流热销A级车推荐

春游踏青好选择 三款主流热销A级车推荐

2013-05-05 12:2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欢   编辑:王京   

春游踏青好选择 三款主流热销A级车推荐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 俗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最好的活动莫过于郊外踏青。带着家人、开着爱车行驶在绿树成荫的道路上,闻着那自然带来的气息,那该是多么惬意。 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5386071730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帝豪2013款EC7系

售价区间:6.88——11.38万元

产品优势:高智能、高安全、购车用车成本低

  帝豪2013款EC7在车身的设计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更加突出了整体线条的紧凑感。现款车型上的雾灯也由钻带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所取代,尾灯采用了大面积的LED设计,除了提升档次感以外在夜间行驶的时候也非常的醒目。“家用大两厢”2013款EC7-RV的外形则凸显了运动时尚气息,熏黑大灯、电波式碳素格栅、黑色前保险杆、16英寸运动轮毂充分彰显了其卓绝的运动特质。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L MT

     2013款EC7的车身尺寸为:4635mm/1789mm/1470mm,轴距达到为2650mm,从整体水平来看已达到了“A+”车型级别。即使身材较高的乘客进入2013款EC7的后排,乘坐时头部空间仍能超过一拳,再加上宽大的座椅设计,长时间乘坐的疲劳感可大幅减轻。浅色内饰布置出一片温馨,而2013款EC7-RV则采用了激进的黑色内饰。
     作为2013款EC7升级的重点,吉利自主研发的3G智能车载系统G-Netlink与CCS定速巡航系统、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不仅能够让众多车主的智慧汽车生活梦想成真,而且其全面的功能与便捷的操作将让驾车变得更加轻松舒适与安心惬意。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L MT


     G-neilink系统能够帮助车主便捷轻松地了解路况信息和生活资讯,更可实现接打电话、预订酒店、浏览新闻、动态导航等多项功能;定速巡航功能可有效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耗油量,也能缓解驾驶员的疲劳感,同时可在巡航过程中实现对车速的微调;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会在发生爆胎的一瞬间对车辆进行控制,对四个车轮分别进行制动并进行方向纠偏,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安全方面,老款EC7的“五星安全”就已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2013款EC7则更上层楼,增加了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系统、电子防炫目后视镜等配置。同时,2013款EC7还拥有3H高强度车身结构以及前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一系列安全设计组合。
    在动力方面,2013款EC7共有1.5L和1.8L两种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8L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72牛米。并有5MT和CVT变速器可选择。

点评:帝豪EC7作为一款创造了销量奇迹的自主中级车,超高的产品力是它获得用户口碑的根本。2013款EC7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品质再晋级,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

福特新福克斯

售价区间:9.98——16.29万元

产品优势:全新靓丽造型、动力总成更新、标配ESP

 新福克斯的外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车的线条清晰,前脸上宽大的下进气口动感十足。福特福克斯采用了“进气格栅主动关闭”技术,更好的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效能。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8L MT


     新福克斯拥有4368mm/1823mm/1483mm的车身尺寸和2648mm的轴距,整车造型饱满、紧凑,尤其是两厢车型,动感气息呼之欲出。不过由于车顶下滑曲线过于平缓,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虽然比较充裕,但是头部空间稍显不足。
     新福克斯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是个亮点,只是4个安全气囊在6气囊大行其道的今天有些嫌少。其车身采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值得消费者信赖。自动驻车和弯道扭矩智能分配系统,极大提升了易驾性,同时也为新福克斯的安全性能增色不少。

长安福特  福克斯 1.8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福克斯的2.0L车型配备了福特全新研发的2.0L G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02牛米,是一组相当惊人的数字,而这款发动机在节油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将以往美系车留给消费者的“油老虎”印象大大改善。
     点评:新福克斯针对的消费群体明显更加偏向于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作为一款运动型家用车福特福克斯的动力性能很值得肯定。如果您是一个有活力、充满冒险精神的人,福特福克斯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大众新宝来

售价区间:10.78——14.83万元

产品优势:品牌影响力巨大、T+D动力先进

 和老款车型的圆润相比,大众新宝来的外形更加偏向于硬朗的气质,尤其是前发动机盖上到保险杠上的“X”线更将它的犀利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尾灯采用的则是传统的卤素光源,似乎有些怀旧。

一汽-大众  宝来 1.6L MT 车辆车头部分特写


    大众新宝来拥有着绝对标准的A级车身形,4540mm/1775mm/1467mm的三围尺寸加上2610mm的轴距尺寸,这样的尺寸让大众宝来拥有着足够实用的车内乘坐空间。
    大众新宝来的内饰具有浓郁的家族风格,几乎一成不变的布置方式有极高的辨识度,而细节处的做工则明显具有德系车的严谨和精致。另外,新宝来全系车型都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和双安全气囊,部分车型还采用了胎压监测装置和定速巡航装置,这些配置的应用让您在驾驶爱车出行的时候更加的安心。

一汽-大众  宝来 1.6L MT 前轮整体照片


     大众新宝来的动力系统依然延续着老款车型的动力系统,亮点无疑是大众著名的T+D动力组合。其中1.4T车型配备的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扭矩数据已经超越了一些1.6升甚至排量更大的发动机,所以就动力性能而言,新宝来1.4T令人赞叹。而1.6升自吸发动机虽然乏善可陈,但也在中国市场上驰骋了很久,成熟、稳定程度毋庸置疑。
     点评:虽然经历了“3·15”风波,但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大众车系的品质依旧抱有信心,而且抛去DSG事件不谈,新宝来的整车品质确实值得称赞。相对于1.4T车型而言,倒是1.6升自吸车型更实惠些。
      总结:文中这几款车型都是高性价比的A级热门车型,新福克斯和新宝来作为A级车销量榜前十名的常客已久,不必再赘言。而帝豪EC7则是近几年唯一能在A级车领域能与合资车型抗衡的自主中高端车,更值得推荐一些。

衡阳鹏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629  地址: 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进步村一组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