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细节动心品质动人 动情生活智跑新演绎

细节动心品质动人 动情生活智跑新演绎

2013-05-04 22:41:2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自06年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任职首席设计师以来,我们可以非常清晰地看到他个人给起亚品牌设计风格带来的颠覆性改变。而作为一款全新的智能化都市SUV,智跑自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带有浓烈后现代气息的时尚外观和过硬水准的精良做工、先进配置及优越性能等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并先后问鼎了五十多项媒体大奖。其最新车型2012款智跑更是在延续了原本高档化风格的同时,新增了众多配置,在内饰方面不论是材质还是工艺都悉心雕琢,精益求精。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智跑搭载的全新Nu 2.0发动机拥有165hp/6500rpm最大功率以及196Nm/4500rpm的峰值扭矩,重量较之前的西尔塔二代发动机减轻9%。在成功将燃油经济性提高了6%的同时,2012款智跑也并没有牺牲驾驶乐趣。该发动机的最大优势是运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根据汽车行驶时的不同工况,自动对气门的打开角度及打开时间进行调节,以控制缸内进气始终维持在最适合的量,通过提升空燃混合物的完全燃烧率,最大化功率产出,实现更强的动力或更低的油耗,在动力性能和节油性能方面均优于同级。结合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的运用,及偏重舒适性的调校,智跑对路面小颠簸的吸收非常充分,让驾驶过程倍感舒适。与此同时,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还能让车轮忠实地遵照驾驶员的意图转向,使方向盘操作轻盈、手感舒适。在弯路上行驶,车身虽然也有比较明显的侧倾,但是悬挂并没有失去对车身的控制,它让侧倾的过程渐进而适度,再加上225毫米宽的轮胎,2012款智跑有着相当高的转弯极限。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而在另一方面,通过对底盘和车身的优化——主要是车身隔音材料和后悬挂下摆臂的改进,让2012款智跑能够更安静地行驶。除了性能上的提高,2012款智跑的里里外外也得到了“整容”。它的外观延续着起亚“简约直线美学”的设计思想,虎啸式中网仍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在车顶,新的镀铬行李架给喜爱户外活动的车主提供了便利。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内饰的改进则着重于提高材料的质感,例如变速箱面板和中控锁面板采用了新的高档化处理工艺、仪表盘边框经过镀铬装饰。在顶配的车型上,起亚还提供目前流行的棕色内饰,这在同级别SUV中还是第一次出现。配置方面,除了秉持原有的华丽风格,装设有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具备高附加值及高智能化的配置以外,2012款智跑更全车系新增了镀铬车顶行李架和无骨雨刷,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让整车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不管城市还是郊外,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始终凭借着其诚意的设计与可靠的表现踏踏实实地为用户带来优质感与安全感。并没有过分夸张的广告与华丽花哨的噱头,只是用心、专注地做着真正需要的投入心血的事业,并以此作为对消费者诚挚的承诺。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7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汽车大世界新车管所对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