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2013-05-04 18:1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五大专业奖项将于5月9日正式揭晓

· 奥迪设计讲座和“‘全球本土化’与‘在地性’”网络论坛将同期举行

· 颁奖盛典全程网络直播,重量级表演嘉宾沈伟、尚·马龙、尚雯婕、Masha Ma齐助阵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将于5月9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本届大奖“杰出成就奖”、“年度艺术大奖”、“年度设计大奖”、“年度艺术新锐奖”和“年度设计新锐奖”五大专业奖项将正式揭晓。围绕“融汇东西的未来创造”这一主题,大奖还将举办奥迪设计讲座和“‘全球本土化’与‘在地性’”网络论坛,对“中国创造”的模式进行深入探讨。盛典现场,著名舞蹈艺术家沈伟、钢琴大师尚·马龙(Jean-Francois Maljean)、人气唱将尚雯婕、时装设计师Masha Ma都将倾力助阵。新浪网络视频和微博也将同步直播网络论坛和颁奖盛典盛况。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2011奥迪装置作品:奥迪Qube3

从设立之初,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就将推动“中国创造”作为宗旨,受到了中国当代艺术界与设计界的高度关注。目前,国内很少有商业品牌主办的艺术设计类奖项能够实现此项大奖的规格与规模。 本届大奖共经过专家、媒体和公众三轮评选,历时150天,而五项大奖共150位候选人也都是代表中国当代艺术与设计最高水准的大师和未来之星。作为国际舞台上的“中国力量”,这些候选人都曾屡获殊荣,因此本届大奖五大奖项最终将花落谁家,成为了近来艺术圈与设计圈热议的话题。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著名歌手,原创电子唱作人尚雯婕 新世纪音乐大师尚_马龙(Jean-Francois Maljean).

除了表彰创造者,本届大奖更注重对“创造模式”深入务实的探讨。颁奖盛典当天上午,奥迪设计讲座将率先举行,奥迪“设计”与“科技”DNA双螺旋结构的传承、创新与引领,将生动呈现出这一全球最强设计品牌的非凡魅力。而在当日下午举行的以“‘全球本土化’与‘在地性’”为主题的网络论坛上,奥迪将联合艺术家、设计师和企业家,共同探讨推进“中国创造”的可行模式,试图针对当下中国社会普遍存在的混合文化现象,找寻各领域的应对模式和创新之道。本次论坛嘉宾也会与在线网友实时互动交流。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2010年伦敦设计节奥迪展品:OUTRACE装置

为了烘托盛典的隆重气氛,本次颁奖盛典打造了强大的演出阵容。曾在2008年奥运会上用现代舞绘出山水卷轴的舞蹈家沈伟,将首次在国内表演个人独舞。该作品是他应摩纳哥公主之邀而特别创作的。另外,最近人气暴涨的原创电子唱作人尚雯婕将携手有“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称的著名钢琴家尚·马龙,共同演出歌曲《我》和以贵州山区侗族大歌为灵感来源的歌曲《Love Warrior 战》。同时,国际时尚界最炙手可热的著名青年时装设计师Masha Ma,也会将国际时装周的T台秀带到颁奖盛典现场。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国际著名舞蹈艺术家沈伟

一向善于搭建创新装置的奥迪,此次同样会带来惊喜。2011年首届大奖颁奖盛典,奥迪就曾在一夜之间让北京著名的“79罐”从大罐变成祥云式的建筑装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总监卢敏捷女士透露,这次将会让“79罐”再次变身,成为一件融合先进科技与顶尖设计的公共装置艺术作品。从即日起至5月9日,前往798艺术区和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参观的群众都将有机会目睹奥迪装置艺术神奇的诞生历程。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奖5月9日正式揭晓

首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场地79罐被改造成为一件建筑装置艺术品

为了鼓励更多公众关注“中国创造”,奥迪为本届大奖搭建了多渠道公众参与平台。除了网络视频与微博的全程直播外,从即日起至5月8日,参与“奥迪汇”新浪微博互动活动,或参与FM88.7电台节目互动,都有机会获取颁奖盛典邀请函。5月9日当天,网友同样可以通过网络和电台实现与活动现场各界嘉宾的即时互动。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网络互动:

活动官网:http://AADA2012.sinaapp.com

网络论坛直播时间:2013年5月9日14:00-15:30

颁奖盛典直播时间:2013年5月9日20:00-22:00

第二届奥迪艺术与设计大奖广播互动:

FM 88.7

FM 91.5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2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