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马自达5 送5千元礼包

成都购马自达5 送5千元礼包

2013-05-03 14:22: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马自达5 送5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购马自达5送5000元礼包,现车充足,提车周期1-3天。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马自达5 2.0L AT舒适型7座2013款 17.68 17.68 送5千礼包 现车充足
马自达5 2.0L AT豪华型7座2013款 19.38 19.38 送5千礼包 现车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5 2.0L AT

马自达5在外观上加入了马自达“流”的设计理念。其前脸采用了马自达全新的家族脸谱——笑脸,而柳叶形的灯组及雾灯框为其前脸增加了更多时尚化元素。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马5共有五种颜色可选,分别为珠光白、玛瑙红、炫亮银、摩登灰和清水蓝。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马自达5中控台看起来很厚实,中控面板使用了金属质感的装饰,显得很现代。马自达5还配备了真皮方向盘,仪表盘设计简单实用,整体来说配置方面属于中规中矩。后排空间灵活多变,座椅可以进行多种组合,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非常大。

马自达(进口)  Mazda5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马自达5全系车型搭载的是型号为LFX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80Nm/4500rpm,并匹配有6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点评:

马自达是一个实力雄厚的日系品牌,其特有的转子发动机曾在汽车市场独领风骚。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东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4718888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成致路(成南立交与龙潭立交之间三环路外侧辅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