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盘点上海国际车展最耀眼豪华SUV

盘点上海国际车展最耀眼豪华SUV

2013-05-03 13: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本届上海国际车展不乏全新或改款豪华SUV亮相,其中一些出身显赫,性能表现抢眼,长得又时尚大切的车型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青睐,预计这几款车型上市后也是让消费者掏腰包的热手货,建议可以未来持续关注一下。

8X7史上最强亚洲首秀——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所在展馆:W4展区W402展位

盘点上海国际车展最耀眼豪华SUV

 说到豪华SUV,这款车必须要提一提。因为就在去年,Jeep品牌再次以过70万的年销量问鼎全球SUV市场NO.1了,可见这个品牌在全世界的号召力。顶着Jeep这个SUV创领者品牌的光环,作为旗舰车型的大切自然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它不仅仅拥有全球400万用户,更是史上获奖最多的SUV。本次车展,大切彻头彻尾变身,携领先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最为丰富的7大驾驶模式,被赞誉为“8x7史上最强的全路况豪华SUV”。这一回合,途锐等德系豪华SUV看来要遭遇美式飓风来袭了。

亚洲首秀的全新大切搭载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球十佳发动机美誉的3.6LPentastar和5.7LHemi发动机配合,车辆加速更迅猛且换挡更精准、平顺,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据北美测试数据显示,综合工况下油耗仅为10.4L/百公里,而搭配新开发的Eco经济模式,更能减低到8.2L/百公里,这是什么概念?一箱油,从上海到北京!

全新大切通过集成强化型节能技术、ZF8速变速箱以及Selec-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创造业界迄今为止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节能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可以说,同样的价位,你只能在这款车上找到这么多模式去适应这地球上变幻莫测的环境。

而最能体现车主身份的外观和内饰工艺方面,新大切也变得更加精湛,配置也更科技化。细长的双氙气前大灯被LED日间行车灯包裹成为新大切全新动感外观的最大亮点,整体外观造型更加符合现今消费者的审美要求;比现款Nappa更加高端的Natura真皮、抛光实木等材质使内饰更加豪华细腻;另一方面,新大切新增世界上最先进的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由同级车中最大的全新8.4英寸液晶中控系统与真彩自定义7英寸TFT仪表盘构成,可以为车主带来安全便利的驾乘享受。

运动时尚国内首发——全新路虎揽胜Sports运动版

所在展馆:E7展区E707展位

盘点上海国际车展最耀眼豪华SUV

作为揽胜家族的最新成员,内部编号L494的揽胜Sports运动版在此次上海车展的亮相属于国内首发,全车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运动时尚。

相比旧款揽胜运动版的见棱见角,新揽胜运动采用了更多的弧线和斜线,外形非常动感,摒弃了老款那种方方正正的笨重。同时,不同于旧款揽胜充满力量感的十幅轮毂,新揽胜运动采用了花瓣造型轮圈,轮胎尺寸为275/40R22,速度标记为“Y”,动力强劲。

新揽胜家族其它两位成员极光和揽胜都已经改为旋钮换档,但全新揽胜运动版没有延续这种风格,保留了旧款的传统排档杆。新揽胜运动的座椅相比旧款而言,缝线的方式会使乘坐者与座椅的摩擦力更大,同时也采用了新的配色。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其历史上运动气息最强的一代,其中大部分设计元素参考了新揽胜家族中的揽胜极光,改走科技时尚路线,显得非常年轻,值得期待。

兄弟同台上市多时——2013款途锐

所在展馆:W5展区W501展位

盘点上海国际车展最耀眼豪华SUV

 在此次上海车展上将与公众见面的,还有大家非常熟悉的途锐车型,此次并无变化信息的途锐,与“兄弟”车型CrossBlueCoupe共同亮相,却被其夺走了不少风头。

途锐车型并无明显变化,低调的外观是其一直以来的特点,家族传统的尾部设计充满了SUV车型特有的力量感,宽阔的肩部正是对力量最完美的诠释,颇具立体感的后门使得整个车尾造型更易识别。在动力总成和科技配置方面,途锐没有任何改变,而且全新车型预计要2015年才正式与公众见面,但是凭借之前积累的“好人缘”,此款车型也在车展上得到了一定的关注度。

而完全盖过其风采的大众CrossBlue概念车,设计与途锐相仿,但看起来比途锐更具有力量感。尾部造型方正,卫门近乎与地面垂直,从而使行李空间拥有了更多的余量。保险杠结构紧凑,大量直线元素的运用让车体显得更为霸气,成为了大众展台上谋杀最多“菲林”的全新车型。

对于汽车品牌而言,SUV是近些年的兵家必争之地。本届上海车展从全球首发、亚洲首发再到国内首发,SUV的品类不一而足,而豪华SUV市场竞争更是激烈。无论是全能豪华的全新进口大切诺基、运动时尚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还是增加配置抢先上市的奥迪Q7,或者是上述提及的常胜将军途锐,每辆车都值得消费者去关注。而类似大切这种越来越“凶狠”的对手,无疑会让豪华SUV市场的厮杀更为猛烈了,德系们看来要颤抖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