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沃尔沃多款新车计划曝光 --- XC40领衔

沃尔沃多款新车计划曝光 --- XC40领衔

2013-05-03 09:5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众所周知,近几年由于沃尔沃车型的匮乏使其在中国的日子过的并不舒坦。不过作为一个著名品牌一定会想办法改变窘境。日前,外媒就曝光出沃尔沃的一系列新车计划,其中包括XC40、紧凑级5门掀背车型、以及C60 Coupe等。

沃尔沃多款新车计划曝光 --- XC40领衔

沃尔沃XC40谍照

报道称,沃尔沃与吉利合作研发的平台将生产的车型是XC40,该车定位于V40和XC60之间,对手锁定为奔驰GLA、宝马X1和奥迪Q3。随后还会有一款与大众高尔夫尺寸和风格差别不大的五门掀背车型问世,这款车将会和奥迪A3和宝马1系争夺用户。

另外,沃尔沃将会在2016年左右推出C60 Coupe车型,该车在车技方面将融入沃尔沃经典的P1800元素,除此之外关于该车型的信息很少。同年,沃尔沃将推出S90轿车,对手将锁定为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此后,新S60和新XC60也将于2017和2018年推出。

网上车市龙岩站汽车团购电话:18105097802   QQ:1419936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