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粤汽协走进广汽 赞传祺输出产业正能量

粤汽协走进广汽 赞传祺输出产业正能量

2013-05-02 17:12:5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26日,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一行230余人共同走进广汽,在广汽研究院召开会员大会及理事会议,并对广汽传祺的发动机和总装车间进行了参观。活动结束后,协会一行高度肯定了广汽传祺的发展模式及成果,认为广汽传祺是广东乃至中国汽车行业崛起的新星,对汽车产业链的正向推动作用日益凸显。

会议上,协会会长广汽集团总经理曾庆洪、协会秘书长罗兴安、广东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副处长黄述芸、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以及产业链代表、广东电视台等领导共同对省内汽车行业趋势、产业合作等议题进行研究探讨,旨在促进新环境下的广东省汽车产业发展。会后,协会成员由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郑利苗带领,对广汽传祺的发动机和总装等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看到了国际水平的发动机生产线,全自动化车身焊装,国内首次采用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全自动焊接主线、高效率高精度的质量检测线等多项世界级技术设备后,各位行业专家对广汽传祺的世界品质有了更加深入客观的了解。

粤汽协走进广汽 赞传祺输出产业正能量

粤汽协走进广汽 赞传祺输出产业正能量

据工作人员介绍,传祺为确保世界一流的品质,除了在技术与生产线的投入以外,还创新提出“适度竞争、选一备二”供应链选择模式,即“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同等优先、淘汰落后”。在这个模式下,在降低整车配套成本的同时激发供应商的创新动力,又与选定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让供应商放心投入,积极开发。

粤汽协走进广汽 赞传祺输出产业正能量

罗兴安秘书长在了解广汽传祺多项世界级技术与独创的供应链选择模式后,对传祺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广东汽车产业是一个紧密关联的整体,传祺未来的发展无疑将为省内汽车产业的发展创造更多的新机遇。”

黄述芸副处长在参观完工厂后,向郑利苗表示:“可以毫不谦虚的说,传祺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水平,我十分相信广东本土产品。虽然目前我的车是进口车,但发动机用的也是广汽生产的,所以我绝对相信广东汽车生产工艺已经具备世界水平。作为行业的一份子,在零部件以和设备进采购方面,我愿意尽一份力,为本土企业提供一份帮助。”

据了解,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作为省内汽车行业的重要沟通纽带,为汽车整车、改装车、零部件、原材料、辅料的生产、销售、服务等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驶入发展快车道的广汽传祺,作为广东省汽车协会的新生力量,行业价值与日俱增,为广东乃至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输出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