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英朗XT 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英朗XT 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2013-05-02 17:05: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近日,港宏别克龙潭内英朗XT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英朗XT 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英朗XT 全系最高综合优惠1.6万元

英朗XT外形设计的极具视觉冲击力,中网采用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配合镀铬装饰、鹰眼大灯,让英朗整个前脸看起来锐利无比。侧面修长低矮的车身、弧线形的车顶与车尾勾勒出动感俊朗的两厢造型,展现给人们最纯粹的运动感。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巧妙的27度倾角中控台设计,从仪表板顶部平扫而下,与变速杆组合成美妙的界面流动线。显示屏被安置到最高位置,可以最小化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增强驾驶安全性。三辐方向盘沿袭欧洲运动轿车风格,在横轴两侧设计运动握槽以增加在转弯过程中的把持度。

英朗XT搭载了Ecotec D-VVT系列1.6L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50N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可爆发135kW的最大功率,并在1980-5400rpm转速范围内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

港宏别克龙潭店

展厅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辅道旁龙潭工业园内

四川港宏盛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15881101185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