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智晨起亚 青春万惠 青年节优购会

智晨起亚 青春万惠 青年节优购会

2013-05-02 16:58: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它永远不被改变!海口智晨起亚为庆祝青年节 ,特别在活动期间举办“青春万惠 青年节优购会”(5月3日-5日) 特别举办本次优购会,每天试驾客户更可获赠“致青春电影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让我们再青春一回,让优惠再次得到延续,为配合本次优购会,试驾客户除了可获得电影票外,进店更有好礼赠送,订车更有大礼包及名牌家电赠送!青春有限,优惠无限!优购会VIP专线:68609900

不愿意怀念青春,想方设法的想要延续它,虽然它的滋味并不能如我所愿,但我乐意沉浸其中!—献给天下所有有志青年!智晨与您一起加油!

智晨起亚 青春万惠 青年节优购会

K3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

4月21日,C-NCAP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了2013年度第一批车型评测结果。来自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等厂家的9款车型参与了本次碰撞测试,其中东风悦达起亚K3以54.2的高分,斩获“5星”安全评价。这使K3在车展期间满载而归,不仅斩获众多媒体评奖,还以优异的安全性能收获满满人气。

海口智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0990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路口汽车大世界往老城方向500米处(左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