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福特翼虎助《中国梦之声》招募正式启动

福特翼虎助《中国梦之声》招募正式启动

2013-05-02 17:00:2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福特翼虎助《中国梦之声》招募正式启动

(2013年4月22日,上海)长安福特翼虎和东方卫视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国梦之声》栏目已在近期展开火热招募。今天,由翼虎倾力打造直通梦想之旅——长安福特4S店直通车招募正式启动,为广大的参赛选手们提供更为便捷的圆梦途径。

即日起至5月10日,在活动海选阶段,选手们可直接在长安福特活动指定经销商,通过4S店直通车方式报名,并在经销商店内录制1分30秒的报名视频,长安福特将直接把选手的报名信息提供至五大海选区域招募导演处。选手们无须经过路演的环节,即可直接进入海选的最后评比阶段,极大地缩短了比赛进程。

    与此同时,作为首届《中国梦之声》独家冠名赞助商,也是唯一的汽车合作伙伴,长安福特将带来旗下2013年备受市场瞩目的明星车型——全新福特翼虎,它将全程参与到活动中来,为众多重量级的明星导师、嘉宾及实力唱将提供全程活动的官方用车,并在这场华美的《中国梦之声》音乐盛筵中,与专业的导师和广大电视观众朋友们共同挖掘属于音乐界的冉冉之星。

赶快加入大同灵曦福特4S店直通车的参选队伍,让长安福特翼虎助您直通梦想的舞台!

更多活动的参与详情和4S店直通点招募信息,请直接访问全新福特翼虎官方网站:http://www.kuga.ford.com.cn。

山西大同大昌灵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5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西延路汽车文化园区大同灵曦福特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