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2013-05-02 14:44: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作为LEXUS雷克萨斯车型家族中颇具个性和传奇色彩的车系,自1993年问世以来,GS系列车型以其卓越的性能与完美的品质屡获殊荣,赢得了全球无数消费者的倾慕。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GS250免息半价提车方案,融资期限最长达3年。2年 0利息 0月供。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S250 2.5 AT领先版2012款 52.7 52.60 0.10 少量现车
GS250 2.5 ATF SPORT2012款 56 55.90 0.10 少量现车
GS250 2.5 AT豪华版2012款 60 59.90 0.1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GS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及该车系一贯的突破性思维,以革新设计大胆诠释了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的最新定义。该系全部成型均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纺锤形格栅自然流畅地整合了上下两部分,呈现出动感与优雅兼具的独特魅力,并将引领LEXUS雷克萨斯家族其它车型的未来视觉风格。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内饰设计:虽然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材质,但桃木装饰条以及浅色座椅的出现还是证明该车想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运动,豪华感也同样得到了很好的展示。全新GS在内饰设计上,让乘坐空间和豪华氛围同时得到扩展,真皮座椅、环绕式的照明系统等都将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不粗的用车体验。此外,中控台上还装配了一块12.3英寸显示屏,通过它我们可以查看车辆的各种信息。
 

雷克萨斯GS现金优惠1千 可享受半价提车

动力方面,GS350搭载先进的3.5升双顶置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3千瓦,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3秒。全新一代GS 350 FSPORT更能在6.0秒内完成0到100公里的加速,领跑同级别其他车型。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S350以犀利鲜明的外观揭示出新一代雷克萨斯的设计理念,外观设计以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为灵感,空气动力学车身使得该车具备超级跑车的风阻系数,最大限度地提高气动效率。独树一帜的外观和极佳是雷克萨斯GS350最大的卖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选购。

广州中升雷克萨斯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4135333 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2438号新会展中心以东(华南快速新洲出口或东环高速新洲出口)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