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2015年正式投入市场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2015年正式投入市场

2013-05-02 13:19: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先生在专访时透露,旗下自主品牌华骐(HORKI)首款车HORKI-1的量产计划定于2015年上半年左右。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2015年正式投入市场

东风悦达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的首款概念车HORKI-1于上海车展发布。该车的外观设计极前卫,前脸大面积的网状格栅搭配上修长的前大灯,让这款概念车看起来十分醒目,同时车身通过多道线条的勾勒,更显动感。

在尾部造型设计上,HORKI-1概念车同样应用了较为前卫的设计元素,修长的后尾灯与前脸起到了很好的呼应作用,同时为了突显时尚感,尾灯更加入了3组LED灯。

起亚合资自主品牌华骐 2015年正式投入市场

华骐概念车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41PS)的电动机作为驱动动力,其最高车速为110公里/小时,而这一组较为悲催的数据很有可能不会是其最终作品的成绩单。

按照官方的说法,"华骐"萃取和谐、驰骋的内涵,欲在国内自主品牌市场上开疆拓土,成为引领中国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崭新品牌。它与现有"KIA"品牌"激情、运动、时尚"的价值形象不同,将打造"经济、务实、信赖"的品牌属性。东风悦达起亚将根据市场情况投入量产,它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正式进入双品牌运营阶段,将进一步加速企业布局国内细分市场的步伐,为其长远发展创造广阔舞台。

营口市老边区艺鑫佳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交通物流南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