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传祺双“T”车型出击 悦享激情驾驭

传祺双“T”车型出击 悦享激情驾驭

2013-05-02 11:30:30 来源:车商提供    作者:   编辑:韦朋杏   

广汽传祺自诞生之日起,就以“高起点、高品质”为出发点,为国人提供高品质的精品车型。在拥堵成为家常便饭和油价飞涨的大都市,动力够用、燃油消耗低的车型已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主流选择。广汽传祺1.8T车型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展现出中国中高端汽车品牌的真正实力。

传祺双“T”车型出击  悦享激情驾驭

4月20日,广汽传祺携“T”动力硕果: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 1.8T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凭借高效动力、节能低排放,配合高端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辅以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打造最具驾驭优越感的高性能车型。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传祺品牌秉承‘品质、安全、创新、愉悦’等四大核心价值,传祺T动力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驭体验”。

传祺GS5  1.8T: 用“芯”激活驾驶优越感

传祺1.8T发动机具有极强的性能优势,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世界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远超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1700~5250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

高效的发动机调校不仅是体现在参数上,配合全新开发的欧洲高性能底盘,动力、操控双优的品质淋漓展现。结构复杂的高端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带来优异的贴地性能、精准的转向及平顺的过弯性能,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给予的电控性干预,令整车操控性更加出色。此底盘多处柔性衬套及液压衬套的应用,以及后悬独特的垂向连杆,更有效的阻隔吸收来自路面的振动冲击,达到运动行驶与乘坐舒适和谐统一。

传祺双“T”车型出击  悦享激情驾驭

传祺GS5 1.8T经历2月下旬内蒙古牙克石的极寒考验和3月全国十余个大中城市的媒体试驾评测。参与过试驾的专业试车手和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在实际的体验中,涡轮增压系统的介入及时有力,直线加速性能表现大幅提升,动力性堪比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一位试驾过的媒体说:“传祺GS5 1.8T为每颗向往狂野的心预备了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据了解,传祺GS5采用来自博格华纳公司最新NexTrac适时四驱技术,整车爬坡度高达49%,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无论在何种路况,整车动力性、操控性均表现优异,堪称同类车型的强者。

作为中高端城市型SUV,传祺GS5 1.8T 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快感和城市生活要求的乘坐舒适性。在2012年的SUV市场中,传祺GS5 2.0L以其越级的品质、稳健安全的操控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SUV粉丝的青睐。新登场的1.8T车型则进一步满足了这个消费群体的户外动力需要。

传祺GA5 1.8T:新一代国车

对于传祺来说,“孕创”高于“拿来”,在充分消化引进平台技术精髓的基础上,2013款传祺GA5进行了11项人性科技升级,在传承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之上,对发动机系统、刹车系统、隔音系统以及舒适化装备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升级,树立“新一代国车”标杆形象。

传祺GA5 1.8T与传祺GS5 1.8T采用同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持续澎湃。全面丰富提升科技配置,全系标配德国博世ESP系统。采用TPMS直接胎压监测系统,采用报警灯和文字显示轮胎的胎压、胎温,延续五星安全防护,有效提高轮胎使用寿命。豪华版以上采用一键启动,提高舒适、便利性。

传祺双“T”车型出击  悦享激情驾驭

搭载全新1.8T发动机的2013款传祺GA5,以高标准的制造工艺精心雕琢,打造中高级T动力轿车越级价值标杆,夯实公商务轿车领域的优势之外,也进一步提升在私人用车市场的竞争力。

国内市场持续热销  过硬品质赢肯定

广汽传祺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获得消费者高度青睐,刚刚过去的2012年,广汽传祺共销售3.3万辆,同比增幅高达94%,远超市场同期7.1%的平均增幅。今年1-3月,传祺销量超1.6万辆,同比增幅达350%。特别是传祺GS5,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月销突破6000辆大关,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端SUV销量冠军。

1月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作为唯一参展中国品牌,展示其对于设计和技术的最新诠释,备受好评;部分北美著名车手受邀试驾传祺GS5,其扎实底盘和操控稳定性得到一致认可。此外,传祺车型还成为公商务用车的首选,已获广州市政府、广东省消防总队、四川省公安系统、杭州市公安局、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定单。

业内人士认为,在传祺GS5 1.8T和传祺GA51.8T相继上市之后,传祺品牌将形成“双高端“车型格局。而随着”T动力“产品矩阵的全线升级,渠道版图的扩张,越来越多消费者体验到世界级品质,传祺的销量有望实现持续性突破。

公司名称:柳州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广汽路9号(汽车贸易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