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传祺大篷车将在5月4日登陆武展外广场

传祺大篷车将在5月4日登陆武展外广场

2013-05-02 10:1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号外号外,5月4日-5月5日广汽传祺大篷车巡展将会正式登陆武展外广场,届时湖北省唯一的优秀特约店、华中A级样板店广汽传祺友芝友店将携广汽传祺全系车型震撼亮相,两天巡展时间将带给您精美礼品、互动游戏、激情表演…为您奉上零距离视觉触感享受!

当然这两天还有更大的冲击波抵达,那就是前所未有的限时优惠,比那个什么国博车展靠谱的多,最具性价比都市SUV传祺GS5送万元礼包,家轿典范传祺GA5综合钜惠万元,同时全系车型分期购车再贴3000元……活动太多,不一一介绍了,只要您亲临现车,一切皆有可能!

传祺大篷车将在5月4日登陆武展外广场

本次登陆武汉的广汽传祺大篷车装备着全方位车展平台,展厅、休息室、展示区、洽谈区及背景板于一车,是一个新型的全能移动车展平台。自广汽传祺大篷车全国巡游以来,一直被外界关注,引起全国各地轰动,震撼的视觉冲击以及零距离感受现代高科技移动展厅,焕然一新的品牌冲击给全国各地车友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广汽大篷车,就是现代的超级“变形金刚”!欧系车向来是高性能、操控好和高安全性的代名词,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安全性,都足以让人津津乐道。大气的车辆外形,让不少汽车DIY一族深陷其中;超大的内部空间更是让广汽传祺成为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首选;完美的操控性、经典的欧系血统,让传祺足以和任何合资品牌一较高下!

广汽传祺友芝友店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特8号(武汉卷烟厂对面)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