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昌河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沈阳昌河铃木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2013-05-02 10:2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昌河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昌河铃木经销商处得知,现购北斗星最高可享0.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北斗星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5 1.4L 手动 尊贵型 2012款 5.59 5.39 0.2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昌河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北斗星以铃木WagonR的CrossOver外观为设计原型,融入更多时尚、潮流、运动元素,整车棱线分明,向前驱动感强。前脸倒梯形中网设计简洁、阳刚、俊朗;鳄眼透镜式水晶前大灯加前雾灯设计,风格独特;尾部宽大后窗、棱角分明大型运动风格组合尾灯凸显阳刚气质。

沈阳昌河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铃木北斗星采用亮银色镶边的最新铃木家族式中控台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按钮及显示系统划分醒目,易于辨认、操作;蓝色背光仪表盘,富有科技感;铃木北斗星带液晶显示屏的CD音响结合直读外接式USB设备,娱乐感十足。

沈阳昌河北斗星最高优惠0.2万元

 VVT版本北斗星搭载铃木世界战略K14B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具有高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型、低噪音、高可靠性等特点,并曾多次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保证了北斗星X5的强劲动力,使其最大功率达到71千瓦,转速在3600转时即达到最大扭矩120牛猠,0-100km/h起步加速时间仅为11.7秒,成为同类产品中动力性最好的车型,真正实现了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

沈阳北斗星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6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北斗星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K14B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全铝部件、4缸16气门DOHC技术、薄壁缸体设计,整体轻量化、小型化,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在50公里等速行驶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编辑:董静思)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