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全球鹰GX7购车送原车导航 现车销售

济宁全球鹰GX7购车送原车导航 现车销售

2013-05-02 10:10: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济宁全球鹰GX7购车送原车导航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成华全球鹰4S店了解到,现购买GX7 1.8L  2.4L 购车送原车导航,价值5988元,店内现车销售,欢迎感性的朋友到店详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X7 1.8L MT舒适型 5座2012款 9.29 9.29 暂无优惠 送价值5988元原车导航
GX7 2.4L AT舒适型 5座2012款 11.99 11.99 暂无优惠 送价值5988元原车导航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347 

吉利全球鹰  GX7 2.4 AT 车头正面视角

“全球鹰汽车(GLEAGLE)”是吉利控股集团旗下核心汽车品牌,2008年11月6日,吉利控股正式发布全新子品牌“全球鹰——GLEAGLE”。这是吉利控股战略转型之品牌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在2008年的广州车展上,吉利熊猫作为“全球鹰”品牌下的首款车型正式上市。全球鹰象征“活力、突破、精彩”。全球鹰品牌旗下车型有:全球鹰GX7、全球鹰GC7、全球鹰GX2远景等车型。

吉利全球鹰  GX7 2.4 AT 车辆正右侧

全球鹰汽车的品牌标识整体外廓为椭圆形,是图形中兼具动态和稳固特征的图形,并象征着全球化的背景,寓示吉利在全球市场的动态平稳的发展前景。椭圆形状呈犄角之势,意喻吉利开拓、奋进、忠诚和使命感。标识中间部分为吉利首字母“G”的变体,同时又是阿拉伯数字“6”形状,“6”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含有“吉祥顺利”的寓意,全球鹰造型则昭示着在新的阶段,吉利控股正以全新的激情和姿态,蓄势待发,并在不断的自我雕琢中崭露头角。 

吉利全球鹰  GX7 2.4 AT 中控台整体

吉利控股集团在2007年开始战略转型,由之前的“成本领先向品牌创新”,努力转向“技术领先、品质领先、客户满意、全面领先”。并且构建了吉利集团未来发展的平台战略,即到2015年将构建5大核心技术平台,以此为基础,打造15个产品平台,继而共衍生出42款车型。吉利控股每年都会推出3到4款新车,而这些新车也将会分布在之后吉利控股更新推出的子品牌下。而“全球鹰”子品牌就是吉利控股多品牌战略的开始。吉利首款SUV车型

吉利全球鹰  GX7 2.4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时尚动感的车身线条贯彻整个车身,并采用了规格为225/65 R17的五辐条样式轮毂。此外,据我们所知,新车的轴距则达到了2661mm,整车的长宽高为4541×1833×1700mm。

全球鹰顶级超五星安全车型GX7采用1.8L、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望推出2.0L柴油发动机的版本。变速器方面,除了5MT、6MT外,GX7搭载吉利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这台6AT变速器是吉利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公司的产品,是一款液压控制自动变速器。这台6AT变速器也已经逐渐应用在吉利的很多产品上了,未来也将全面铺开。从内饰来看,除了变速器挡把位置的设计不同,其他设计和普通版车型基本都是相同的。

吉利全球鹰  GX7 2.4 AT 后备箱整体特写

享受征途,就是给自己自由,给家人自在。全球鹰顶级超五星安全车型GX7以超越同级的2661MM轴距,全角度座椅调节,早就游刃有余的宽适空间,享自在更享自由。满足不同生活场景所需,就算特殊尺寸的户外装备,也可一并收纳,坐享百变空间,商务,家用一举兼顾。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GX7高性能专业SUV底盘,由世界顶级公司荷兰PDE,历经24种全天候路况,进行严苛测试与精准调校,舒适驾控,越野能力与公路性能同样出色。是城市代步和外出旅行的不错车型选择。

济宁成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47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