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低风险”高品质 金融分析师购车之道

“低风险”高品质 金融分析师购车之道

2013-05-02 09:27:5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自上市以来,全新东风标致408凭借新升级大从容赢得了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并被称为中级车“品质新表率”。今天我们还邀请了一位“狮友汇”(东风标致用户俱乐部)的成员,一位有代表性的车主——金融分析师蒋先生,以金融专家的角度,他与我们分享了对于全新东风标致408中级车“品质新表率”的看法。

金融分析师谈品质

“低风险”高品质 金融分析师购车之道

蒋先生初来北京的时候还是一个刚刚结束大学生活的小伙子,对于高消费的北京,他敏感的神经感受到了很多的“不确定因素”和“潜在危机”。私家车作为高消费品并未出现在他的List内,经过10年的奋斗,身为金融分析师的他,对于自己需要的车型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

“我所从事的的行业,造就了我要求严谨的态度和对事物深度调查的习惯,同事们开车的比例非常高,我接触的车型也相对很杂,最终我通过系统的分析选择了全新东风标致408”。从蒋先生表达中我们可以听出他的专业性,说话很有条理。“一直很欣赏法国的设计理念,外观在其次,重点是其车型的品质感很和我心意,比较上档次。比如说全新408的中控台用的是黑色钢琴漆,简单又不失品质,让人觉得很有品位,法式车型向来在细节上把控到位,用料也非常讲究”。蒋先生显然是一位很有品位的职业金融分析师,对于品质方面很有自己的想法。

需求分析 一锤定音

“低风险”高品质 金融分析师购车之道

对于金融分析师来说,对于金额的把握是非常重要的,经过全面的调查,蒋先生发现在同类别的车型中新轩逸,明锐,卡罗拉,新速腾,都没有全新东风标致408在配置方面齐全,就比如在这个级别中,配备伟巴斯特天窗的绝对是少之又少。蒋先生说,“在这个级别配备这个牌子的天窗的我印象里面只有全新408,我对这款天窗印象很深,有一次坐我朋友的奥迪就是这款天窗,开合角度的调节设置很细,让我印象深刻,真没想到现在自己拥有了它,配备了这款天窗的全新408在品质方面我觉得更上了一层楼,也可以说是我选择全新408的重要原因之一”。

身为金融分析师,蒋先生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比常人谨慎,对品质要求最严格的安全自然就不必多说了“一直听说东风标致的车在安全方面做的很出色,对此我也做了分析,据我调查1600兆帕的车身强度时全级别最高的,又有激光焊接,还有安全测试的五星级成绩,都让我驾驶全新408时很放心”。

这就是一位职业金融分析师的购车之道,在风云万变的金融界,常常提到“规避风险”。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产品总是受到大家的追捧与喜爱,全新东风标致408作为一款拥有高品质的中级车,总是能用不凡的品质品位迅速吸引消费者的眼光,这也是它被称为“中级车品质新表率”的重要因素,堪称一款“低风险”、高品质的欧系家轿。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