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2013-05-02 08:39: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4月28日,玛莎拉蒂深圳最新CI标准展厅启幕仪式暨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深圳上市发布会在深南大道大中华IFC一楼深圳骏佳全新展厅盛大举行,吸引了媒体与车主的亲临赏鉴。此次活动不仅正式宣告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正式登陆深圳市场,同时也标志着玛莎拉蒂深圳骏佳将以全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当晚,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先生、骏佳集团深圳骏佳行领导以及百余位车主、嘉宾和媒体朋友们共同出席盛大的展厅启幕仪式和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深圳首发会,共同见证了这一标志性的时刻。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作为玛莎拉蒂深圳地区唯一授权的深圳骏佳行,自2007年成立6年来,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而全新启幕的深圳玛莎拉蒂展厅,更延续了玛莎拉蒂品牌传承中优雅与尊贵的意式血统,设计中处处流露出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全意大利进口家具精雕细琢出一个传神的“海皇”的“神殿”;标志性的鲨鱼腮造型展示橱窗,与玛莎拉蒂车身的经典侧进气格栅同出一辙,给人以摄人心魄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店内的个性化定制中心可任由客户的想象随意组合,随心定制个人专属座驾。多达九百万种的个性化定制项目可将每辆玛莎拉蒂都打造得与众不同,创造出有着与众不同的美感与尊享独特的气质的玛莎拉蒂车型。全新的玛莎拉蒂品牌展厅的启幕,必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品牌体验和全方位卓越的客户服务。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这款车型兼具了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与舒适的日常驾驶需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的五十年间,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推出的第五代总裁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共获得全球14个国家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所授予的56个奖项。从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车型问世至今,经历五代车型的磨砺与沉淀,玛莎拉蒂将开创的四门豪华轿跑车概念发挥到人类想象的极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已经成为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专属名词!

全新玛莎拉蒂CI展厅启幕 新总裁登陆深圳

据销售人员介绍: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即日起在深圳上市,售价为人民币267万元(不含选配)。【网上车市深圳站

玛莎拉蒂授权深圳经销商-深圳骏佳
电话: 0755-2398772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大中华IFC一楼L1-32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