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雷克萨斯CT、ES、RX、GS 五一秒杀

东莞雷克萨斯CT、ES、RX、GS 五一秒杀

2013-04-29 14:2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五一节”来临,东莞美东雷克萨斯再一次为广大车主带来极限的购车狂欢,100台特价现车新鲜出炉!全场最高现金直降20万,4月29—5月1日美东雷克萨斯五一购车嘉年华,同城最底价秒杀,您不可错过,同时全天候为您准备烤全羊和夏日冰激凌大餐,乐享冰火两重天,另有令你心跳加速的5重惊喜礼遇,详情如下:

东莞雷克萨斯CT、ES、RX、GS 五一秒杀

东莞雷克萨斯CT、ES、RX、GS 五一秒杀

A:预约到店有礼,凡活动期间预约到店看车即可获赠价值588元有机大礼盒。

B:5人成团,活动每日订车达到5台送价值900元拉杆包,订车达到10台送价值2000元登机箱,订车达到15台赠5880元雷克萨斯手表。

C:订车砸金蛋:凡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参与订车砸金蛋赢万元豪礼的回馈活动,价值数万元的纯正精品100%中奖,机不可失

D:每日幸运抽奖:凡活动订车客户均可参加每日下午5点举办的幸运抽奖,IPHONE5、IPAD天天送!

E:旧车置换有礼:活动期间每天前5名成功旧车置换雷克萨斯的,均可获赠1年保险

报名预约:0769-81107777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美东雷克萨斯

东莞美东LEXUS 秉承LEXUS“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一代又一代美东人不断的努力和进取,致力于为广大东莞消费者的提供领先的汽车服务,并无时无刻不在身体力行的为驾驶者诠释“豪华真谛”。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07777 地址: 寮步国际汽车城C-10-04

东莞美东雷克萨斯星河城店 4s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836777 地址: 东莞东城星河传说星河城购物中心1001E-1001F(麦当劳店旁)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