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朗逸五年逾百万销量 抒写A级车市新篇章

朗逸五年逾百万销量 抒写A级车市新篇章

2013-04-29 10:0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A级车市作为国内最大的细分市场,吸引着各汽车厂商纷涌而入。面对市场激烈的角逐,上海大众朗逸品牌乘风破浪,形成了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它不仅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一款上市三年即突破50万的车型品牌,更在短短不到五年时间,便实现了累计销量100万辆的突破,牢牢占据国内轿车品牌销量榜首,令征战A级车市多年的其他车型望其项背。不仅如此,朗逸前瞻性的产品与技术始终走在时代的先端,助推着A级车市的蓬勃发展。回顾其百万辆的积淀历程,朗逸品牌精准的市场定位、丰富的产品布局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都成为它“攻城略地”的利器。

朗逸五年逾百万销量 抒写A级车市新篇章

精准定位 剑指目标人群需求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上海大众凭借强大的数据调研与分析能力、极具前瞻性的市场洞悉力,为朗逸品牌制定了清晰的产品定位,直击目标消费人群,在实现自身飞跃式发展的同时,也引领着A级车市的潮流。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自主研发的产品,2008年上市的Lavida朗逸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量身定制:它明朗流畅的造型,不仅延续了A级车的“动感时尚”,更为整车注入了豪华大气的质感,改变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的传统印象;同时,它又以4608mm领先同级的车身长度,打造堪比B级车的空间,并在价格、油耗与主被动安全配置等多方面均表现优异,全面满足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独特需求。一经上市,便迅速跻身领军阵营。

而后,随着国内汽车消费需求的升级,主流消费与汽车市场关注的焦点越来越向着高端市场靠拢。上海大众在2012年又推出了符合最新消费需求的高端全能家轿——全新朗逸,引领着国内A级车市场的高端化进程。它以“心强 自锋芒”为精神内核,展现出一种与时俱进的锐意进取之意,搭载如ESP车身电子动态稳定系统等领先市场的先进科技配置,打造出越级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车主内心对成为更强自己的渴望。它不仅创造了单月逾4万辆销售佳绩,更在短短上市7个多月时间内累计销量已达19.5万辆,市场炙热程度可见一斑。

纵深发展 卓越产品得到认可

在精准定位之余,朗逸优秀的产品实力也是它持续走俏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经过五年的经营,朗逸不断丰富产品体系、优化产品品质,实现了产品的纵深发展,为它在国内市场积聚了独特的品牌竞争优势。

在精准把握消费人群和市场需求的基础上,朗逸品牌相继推出了更具驾驭激情的朗逸运动版、排量更丰富、配置更上一层的朗逸2011版,并以不同的配置版本,全面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而如今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全新朗逸,更是传承朗逸品牌前瞻理念与精湛品质,拥有HBA紧急制动力辅助系统、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多项实用智能配置,与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常见于高端车型上的智能科技,成为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之选。

朗逸卓越的产品力,不仅为它赢得市场,也得到了诸多权威机构与媒体的褒奖。“年度家用轿车大奖”、“年度最佳性价比之车”、“年度市场表现奖”等多项桂冠,奠定了朗逸品牌良好的口碑,助力朗逸以领跑者的优势傲立国内A级车市。

专心服务 助推朗逸向上发展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壮大,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随之而来的售后服务也变得越发重要。面对广阔的市场与多样化的客户需求,上海大众汽车经过29年的积淀与完善,以强大的经销商服务网点、良好的售后服务,为朗逸奠定了优质的销售渠道和服务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它的持续热销。

如今,上海大众已经形成了国内市场分布最广、布点最密的轿车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确保朗逸车主能够在全国近700余家大众品牌4S店、160余家直营店,享受到全面、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同时,它又以“用心•更专业”的“Techcare大众关爱”悉心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全过程服务,成为朗逸车主安心无虞、畅享驾驭乐趣的有力保障。

 A级车市短兵相接,朗逸品牌以远见卓识为消费者提供领先同级的卓越产品、优质的服务,积淀了良好的品牌口碑,铸就了五年百万销量传奇。凭借这些优势,面对未来广阔的市场机遇,以及随之而来更为激烈的竞争,上海大众朗逸品牌将持续发挥“马太效应”,强者愈强,继续领航A级车市场,创造新的辉煌。

九江恒茂贸易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777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1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