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2013-04-29 00:22: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3年4月28日,郑州——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成都发布会于郑州法利城市展厅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位郑州媒体及嘉宾的亲临赏鉴。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正式在成都市场销售。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郑州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军先生致辞】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揭开神秘面纱】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揭幕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2013年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发布标志着玛莎拉蒂正进入一个全新的时代。“玛莎拉蒂正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战略发展和工业成长的边缘,到2015年,玛莎拉蒂在全球的年销量预计达5万台。这一增长来源于玛莎拉蒂在近百年力狮发展中生产的各款车型,它们诠释了品牌传承拜年的那些广受赞誉和认可的核心价值观:风格、优雅、品质和性能”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Christian Gobber)说到“这一令人兴奋的发展进程将使全新玛莎拉蒂发挥真正的全球性作用。而这一切将始于2013年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诞生。”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到场嘉宾围观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

凭借1963年问世的第一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玛莎拉蒂首创“高性能豪华四门轿车”概念。这款车型兼具了跑车的运动操控性能与舒适的日常驾驶需求,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后的五十年间,玛莎拉蒂持续在四门豪华轿跑车领域不断探索豪华与高性能的完美结合,使得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高端汽车领域中始终处于无可替代的领先地位。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03年推出的第五代总裁车型自诞生之日起,共获得全球14个国家最具威望的汽车媒体和时尚刊物所授予的56个奖项。从第一代Quattroporte总裁车型问世至今,经历五代车型的磨砺与沉淀,玛莎拉蒂将开创的四门豪华轿跑车概念发挥到人类想象的极致,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已经成为四门豪华轿跑车的专属名词!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郑州发布

【香车美女】

承载着玛莎拉蒂致力于打造长途旅行跑车典范的使命,全新第六代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前代车型基础上实现了更加巨大的飞跃,它不仅为即将问世的玛莎拉蒂全新车型系列奠定了高科技基调,同时沿袭了玛莎拉蒂运动型豪华四门轿车的悠久传承,必将在高品质工艺、超级跑车性能和豪华轿车舒适性方面继续成为市场的全新标杆。 

郑州法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5033888

地址:郑州市商务外环8号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