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508罗兰·加洛斯版 在红土场上铭刻优雅

508罗兰·加洛斯版 在红土场上铭刻优雅

2013-04-29 10:31:0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4月18日,东风标致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在标致暨东风标致品牌之夜正式上市,售价为23.17万元。

一年前,标致品牌首次将法网带入中国,东风标致推出了全新罗兰·加洛斯版车型。今年,相同的气质,对致雅与激情的共同追求,东风标致与法网再度合作,再次打造2013款罗兰·加洛斯车型。其中,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从外观到内饰再到高科技配置,无一不将法式经典设计与高端造车技术相融合,从而达到观于外,致雅品质远超同级;赏于内,激情驾驭畅快淋漓的中高级座驾优秀水准。

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车身配色选用珠光白,搭配双色新风格内饰,再加上C柱尾端、座椅靠背、车门槛、脚垫等处的专属RG logo,充分体现了致雅情调;此外,17吋铝合金双色轮毂、铝制踏板等又展现了这款车的运动激情。更值得一提的是视觉之外应用体验的改变,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首次配装MRN触控导航系统,使科技感倍增,7.8英寸彩色显示屏集成导航、蓝牙、多媒体播放等多样功能,触控操作更便捷。如此内外兼修,成就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独特的驾乘体验。

续写历史

508罗兰·加洛斯版 在红土场上铭刻优雅

法网与标致相知于1984年,且二者始终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标致品牌一直都为法网冠军及VIP提供用车,2011年还邀请新科法网女单冠军李娜与508SW共同拍摄专题片。源自宫廷的贵族血统与标致品牌百年来的历史积淀如出一辙,而赛场上选手的滑步击球与标致品牌所倡导的完美操控更是默契相投。法网与标致如同早已深知对方的亲密搭档,为各自赢得了更高的赞誉,也让这对跨界组合赚足了媒体的闪光灯。

在长达四分之一个世纪的合作中,标致与罗兰·加洛斯结成密切合作伙伴,此次推出的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承袭法式古典雅致风格,以及独特的红土场地对选手技术层面的更高要求,与东风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理念不谋而合,如同奇迹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一般,其也成为致雅与激情的完美诠释。

沉浸、感染生活

508罗兰·加洛斯版 在红土场上铭刻优雅

令人称道的致雅与激情,对事业与生活的不懈追逐。钟爱508的车迷与钟爱法网的网球迷,同样有着标致与法网的默契。他们是社会与职场的中坚力量,睿智、稳健、专注于工作、富有责任感。但同时,他们懂得享受生活,更懂得照顾家庭,有自己坚持的态度,有自己独到的品位。就如同法网历届冠军沉浸于网球独有的致雅魅力,挥洒着激情与运动天赋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坚定前行,费德勒四次跻身法网决赛,用华丽的球风夺下冠军奖杯成就大满贯,郑洁以出色的技术水平攻克世界网坛最高殿堂,成为首个赢得大满贯冠军的亚洲巨人。

不同于一般推陈出新,508 2013款罗兰·加洛斯版是对法网运动的致敬,同样也是优雅中蕴含力量、方寸间掌控格局、宁静中沉着进取的智享品位的中高级座驾。与此同时,也将为所有车迷、网球迷的生活涂画难忘的色彩!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