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2013-04-28 17:5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随着上海车展的开幕,各厂商的参展阵容和亮相新车也揭开了各自的神秘面纱。我们也终于得以一窥上汽MG在本届车展中发布的SUV概念车MG CS。该车是由英系设计所主导的SUV,是MG品牌继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ICON之后再次突破SUV领域后的一款全新概念车。MG CS作为MG品牌的又一力作,将英伦、时尚、精准三大元素紧密融合,植入到车的每一个细节中。

三大元素之一:英伦British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MG CS概念车

在MG CS身上,我们发现了细节的重要性,MG CS英伦之风处处于细节之中得以彰显。在它的车顶上,三角设计昭示了设计师对于英伦风格的精确把握。在车身的另外一个局部,设计师将米字旗的造型融入其中,似乎不经意的神来一笔,然而却处处体现着设计师的匠心独具,MG CS的英伦风便于这些细节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三大元素之二:时尚Fashionable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MG CS概念车

再从MG CS侧面外形的设计上看,它上扬的水平腰线设计体现了当下最为时尚的SUV设计审美,从它身上,你甚至能看到未来汽车外型的设计趋势,这使MG CS周身的每个细节,都充满了时尚前卫的态度。而A柱的设计则将车前挡风玻璃与车窗玻璃融为一体,使其与车身的颜色形成极其强烈的反差与视觉冲击力,完美诠释了“时尚”二字。

三大元素之三:精准Precise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MG CS概念车车灯细节

除了外形,我们在MG CS的局部细节上也能够看到绝不妥协的风格。MG CS锋锐的前大灯及雾灯设计是用棱面切割的工艺、追求精准角度,打造出的充满英式潮流的菱格纹造型,其中精简而纯粹的三角碎片LED灯型令人眼前一亮,能够折射出变化多端的绚烂光芒,同时也折射出了英伦顶尖设计师对车的无限激情与热爱。

MG CS之父将英伦、时尚、精准融为一体

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 MG CS备受追捧

MG CS概念车与上汽全球设计总监

这些纯正的英伦设计都出自于上汽的全球设计总监Tony和他的MG英国设计团队之手,这群才华横溢的精英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又极具创新意识,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过去的近90年里,MG品牌始终坚持着对速度和激情的渴望,一直以“个性、气质、创造力”为年轻人打造梦想中的车型。如今,MG CS的出现是我们更加有理由相信,它将凭借着它的英伦血统以及英伦、时尚、精准三位一体的设计,成为最具纯正英系前沿设计的SUV。

海南信达路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60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1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