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赛欧/MPV概念车印度德里车展亮相

雪佛兰赛欧/MPV概念车印度德里车展亮相

2013-04-29 10:29:1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建波   编辑:李伟   

在2012年初的三个大型车展中,印度新德里车展算是新兴起的车展,而在新德里的车展上也能够吸引到很多新车型参展,雪佛兰就在印度新德里车展上展出两款新车,雪佛兰赛欧两厢以及一款全新的MPV概念车。

雪佛兰赛欧/MPV概念车印度德里车展亮相

雪佛兰赛欧两厢版

雪佛兰赛欧两厢版车型将会是通用集团在印度小型车市场上一款富有竞争力的车型,赛欧两厢版作为在印度市场的新产品,将会配备收音机,CD机以及AUX接口。

雪佛兰赛欧/MPV概念车印度德里车展亮相

雪佛兰新款MPV概念车

而关于雪佛兰新款MPV概念车,将首先在印度市场上市,不过未来有可能会销往欧洲市场。新款MPV概念车设计理念以那些需要乘坐舒适,兼顾外形动感并且能够有良好的承载能力。雪佛兰赛欧以及MPV概念车将会直接在印度国内进行测试,以适应印度国内实际情况的需求做出调整。

雪佛兰赛欧/MPV概念车印度德里车展亮相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