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2013-04-28 17:33: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说起个性车,那么除过SUV就是跑车了,彰显驾驶者的个性和对驾驶乐趣的本质还原,但是跑车往往给人的价格都比较难以靠近。今天我们想大家推荐澳康达名车广场4款风格各异的二手小跑车。它们分别来自来自日系、德系、美系,分别代表了个不同的性格。

一、马自达MX-5 (日系)

入户时间:2011-8,里程数:10092公里,售一口价:22.00万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车型简介:马自达MX-5是款个性的小跑车,车身小巧,操控灵活,驾驶富有乐趣,发动机性能稍弱,不过车身较轻,一定程度上也弥补了动力上的弱势,更适合注重外形和操控的年轻消费者。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还原驾驶乐趣 四款风格各异二手小跑车

豪华配置:硬顶开篷、拨片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CD、加热座椅(澳康达认证二手车)

提到马自达MX-5大家会想到《杜拉拉升职记》的MX-5,作为一款提供“无穷乐趣(Lots of Fun)”的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将产品魅力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为了保证“人马一体”的动态性能,实现小型轻量化的高刚性车身,新车的电动折叠硬顶采用了轻质紧凑的树脂材料,兼顾了敞篷驾驶的乐趣和双座跑车的舒适性,作为追求品质的女孩子最适合不过了!

澳康达名车广场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2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