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汉街汽车音乐节 传祺携豪礼与您相约

汉街汽车音乐节 传祺携豪礼与您相约

2013-04-28 15:3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激情汽车音乐节,爱车之士怎么错过这浪漫邂逅的机会。广汽传祺受主办方的邀请,同时为了满足广大车友的需求,特在汉街汽车音乐节与您相约,不见不散哦。现场订车的顾客均可享受本店送出的豪华W元大礼包。期待您的光临!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9日至5月1日

汉街汽车音乐节 传祺携豪礼与您相约

1月6日,广汽乘用车首款带“T”车型―――传祺GS5 1.8T在广州正式上市,指导价14.88万―22.98万元,主销车型售价圈定16万―19万元,较同档次合资品牌SUV便宜5万元左右。为此,广汽乘用车宣称,要将该车打造成20万以下、带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具性价比”的SUV车型。

博格华纳Turbo涡轮是亮点

汉街汽车音乐节 传祺携豪礼与您相约

除了价格诱人,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无疑是最大的卖点。该款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技术,配备与奥迪同源的博格华纳Turbo涡轮,其额定转速高达20万转/分钟,能让动力性能提升30%以上,130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排名第一。而且转速1000转时涡轮就介入工作,表明该车起步加速将非常给力。

整车爬坡度达49%

据研发人员介绍,该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油耗却比后者大幅降低。据悉,该车上市前已参加“中澳沙漠大穿越”探险环保活动,通过10多天、超过2000公里、最高海拔4955米的的阿尔金山库木库里沙漠穿越,验证了动力总成的稳定可靠。

此外,该车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随时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智能转换,整车爬坡度可达49%,配合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轻松地爬坡,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也可让驾驶者不用控制踏板,慢速、稳定、安全地通过陡坡。

更多尊荣享受,尽在海恒新粤!

买传祺,就到海恒新粤!

更多尊荣享受,尽在海恒新粤!

广汽传祺武汉海恒新粤店

销售热线:027-81888 663  18007170907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马湖新村(保利心语旁)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