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新生代A级家轿 海马M3平旺公园车展上市

新生代A级家轿 海马M3平旺公园车展上市

2013-04-28 11:53: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海马汽车旗下的全新车型M3,已于4月20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早在2012年的广州车展上,海马M3就以量产车的身份首次亮相,该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车。4月29日到5月1日,大同凯运店将在平旺公园为M3举行上市活动,同时订购海马全系车型都可享受五一又重豪礼。

海马汽车  海马M3 1.5L MT

海马M3是首款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研发上市的新车,它摆脱了以马自达为核心的设计理念,也剔除了与马自达相关的元素。M3车身的线条流畅饱满,颇具动感,基本体现了海马汽车的风格。作为一款入门紧凑型车,其整车尺寸为长4545mm×宽1737mm×高1495mm,车身略高于现在的福美来三厢。配备26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未能全部占优。

海马汽车  海马M3 1.5L MT 中控台整体

海马M3内饰采用深灰+米色搭配,并运用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使驾车操作更为安全。炮筒式仪表盘以及整体呈“V”字造型的中控台,以提升内饰的运动感。

海马汽车  海马M3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全新海马M3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同时实现了国V的排放标准。海马M3将在上海车展推出九款新车,会搭载5速手动以及CVT两种变速箱,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9L。

作为海马汽车推出的第一部自主车型,选择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海马M3会是其今年打拼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的主力军。如果定价能落在6-8万的价格区间内,再搭配动感的外观设计,会是它吸引我们眼球的两大因素。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