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万元贷回家 科鲁兹开辟年轻人购车捷径

2万元贷回家 科鲁兹开辟年轻人购车捷径

2013-04-28 11:41: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目前,第十五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汽车行业的百年老将雪佛兰汽车围绕“传承热爱·左右年轻”的主题,带来了史上最强参展阵容。其中,科鲁兹掀背车的亮相,再次点燃年轻族群的热情。上市不到4年,雪佛兰科鲁兹累积销量接近80万台,作为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的代名词,科鲁兹赢得了无数奋斗中的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据悉,雪佛兰科鲁兹针对西北地区全系车型推出“年轻人购车季”金融专案,首付只需2万元,为年轻消费者开辟购车捷径。

即日起,科鲁兹只需2万元的超低首付,助力事业刚开始起步的年轻消费者完成购车梦想。而接近“0门槛”的贷款审核条件,也进一步扫清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只要提供连续6个月或累计12个月的公积金缴纳单,就可通过审批,就算是信用记录不足的“社会新鲜人”,也能把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轻松“贷”回家,提前享受有车生活。除此之外,雪佛兰 4月“春季喜乐惠”活动持续升温,同时推出了科鲁兹“8.88万春惠版”车型,为西北车市带来又一力作,更有最高3万礼包钜惠恭候莅临。

2万元贷回家 科鲁兹开辟年轻人购车捷径

80万台销量只是科鲁兹持续热销的一个“缩影”,除了对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和心理需求有着精准的把握,卓越的产品力更是科鲁兹始终保持无法比拟的竞争力的基础。在造型设计上,科鲁兹以鲜明的运动特质,配合同级别最好的用料和制造工艺水平,兼顾了年轻一代偏于时尚运动的审美和家庭使用的需求。动力操控方面,科鲁兹搭配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教,以及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的加入,让操控更富驾驶乐趣。此外,科鲁兹还是Euro-NCAP自1997年创建以来唯一在正面偏置碰撞和侧面移动壁障碰撞这两项对乘员保护最关键的碰撞中同时取得满分的车型,美系安全不容置疑。

2万元贷回家 科鲁兹开辟年轻人购车捷径

除了综合性能表现卓越外,科鲁兹的保值能力居同级前列:科鲁兹以第一年保值率88.6%,第二年保值率81.8%,第三年保值率73.4%的成绩领先中级车细分市场,成为国内中级车市场最保值的“硬通货”。可以想象,这样一台高保值、0门槛、低首付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很难不成为年轻人追逐的热门选择。

目前,雪佛兰科鲁兹产品序列成熟而完善, 有1.6L、1.8L车型以及1.6T涡轮增压车型供选择,无论在运动性还是家用舒适性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从市场获得的消息显示,科鲁兹此次 “年轻人购车季+春季喜乐惠”双重搭配已牵动了无数 “小科迷”的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