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 包牌全保价总惠4.5万元

进口现代飞思 包牌全保价总惠4.5万元

2013-04-27 18:02: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进口现代飞思 包牌全保价总惠4.5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获悉,4月29号,进口现代举行优惠大酬宾活动,活动设有丰富的奖品和精彩的节目,而且多款进口现代车型有大幅度降价优惠,其中进口现代飞思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4.5万。详询电话4008-112233转9833,想获得更多现代飞思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进口现代飞思优惠如下:

车型 备注
进口现代 飞思 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4.5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飞思车型介绍

现代(进口)  飞思 1.6T AT

外观方面:现代飞思的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为2650mm,在长度/宽度/轴距上与紧凑型车相当,不过从高度上侧可以体现出明显的跑车特点,从造型上可以看出其较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使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飞思最具特色的就是左右不对称式2+1车门设计。

现代(进口)  飞思 1.6T AT

内饰方面:现代飞思的内饰采用纯黑色为主的颜色搭配,中控台及门把手区域使用银色镀铬塑料装饰。整体来看,若刚进入车内比起外观并没有太多个性元素,不过中控台造型显得很有科技感,内饰线条也比较多的采用直线修饰,造型比较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现代飞思将搭载一台1.6LGamma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300rpm,峰值扭矩170Nm/4850rpm。这台发动机相比国内悦动采用的1.6LGamma发动机相似,只是采用缸内适配技术,动力方面有所增强。

编者点评:韩国现代是继欧系品牌之后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汽车品牌。此次进口现代飞思全系最高优惠1.5万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3  地址: 深圳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