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2013-04-28 06:05: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龙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鼎沃沃尔沃4s店获悉,目前郑州地区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另送保险,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店内详询!

沃尔沃XC90最新优惠政策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沃尔沃XC90 2.5T AT豪华版 7座2013款 59.89 57.39 2.50 有现车
沃尔沃XC90 2.5T AT行政版 7座2013款 68.89 66.39 2.50 有现车
购车另送保险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内饰方面: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中控布局比较合理,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红色指针的仪表盘醒目,指示清晰;但车内乘坐舒适性较差,网友称“皮座椅太硬,包裹性一般,有一种坐二十几万车的感觉。”

购沃尔沃XC90现金直降2.5万元 另送保险

动力方面:2013款沃尔沃XC90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77KW(240PS)/5500RPM,峰值扭矩在1800-5000RPM区间时就达到了320N·m。与之搭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XC9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郑州车市zz.cheshi.com

编辑点评:沃尔沃XC90是一个身负多种奖项的豪华SUV车型,满足了安全、驾驶乐趣、操控性与多用途等诸多的方面的需求,新款车型进一步增加了诸多配置。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