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购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0.9万

沈阳购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0.9万

2013-04-27 16:3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武侠   

沈阳购吉利帝豪EC7最高优惠0.9万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皓伦帝豪经销商处了解到,该店即将于辽宁工业展览馆举行大型优惠活动,目前2012款EC7尊贵版现金直降9000元,EC7铂金加装版直降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拨打经销商电话详细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8L MT尊贵版2012款 9.68 8.78 0.90 购车送2000元礼包
帝豪EC7 1.5L MT精英型2013款 7.98 7.68 0.30(惠民补贴)
帝豪EC7 1.8L CVT精英型2013款 9.28 9.08 0.20
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 10.48 10.28 0.20
帝豪EC7 1.8L MT精英型2013款 8.28 8.08 0.20
帝豪EC7 1.8L MT尊贵型2013款 9.38 9.18 0.2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0  

沈阳帝豪EC7购车送2千礼包 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外观:2013款帝豪EC7外观设计并没有变化,整体线条丰满。阶梯式的中网简洁稳重,熏黑化处理的大灯,延续上一代帝豪的质感。上扬的腰线穿过前后车门把手清晰凌厉,由前翼子板起始贯穿至车尾,车漆光泽度出众,整体感相当强。

沈阳帝豪EC7购车送2千礼包 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内饰:2013款帝豪EC7内饰方面,三厢的帝豪EC7采用传统的上灰色下米色的配色,某种程度来说米色内饰受众面会更宽,此外中控镀铬空调出风口由原来圆边四边形改为现在角度更直的出风口。而两厢版EC7-RV车型采用了红黑双色内饰,座椅和两侧车门采用红色装饰,突出其运动的定位。配置方面,2013款帝豪EC7新增的配置有BMCS防爆胎安全技术与3G车载导航。

沈阳帝豪EC7购车送2千礼包 部分车型享惠民补贴

 动力:2013款帝豪EC7沿用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于吉利自主研发的G-POWER系列,两款全铝发动机都采用了DVVT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L车型则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整车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期限。

沈阳帝豪EC7保养信息表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帝豪EC7是帝豪这个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该车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大气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做工已经完全改变了原先吉利车型低档的感觉,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编辑:董静思)

沈阳皓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46号(沈抚桥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