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玉溪车市 »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2013-04-27 15:48: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曹建津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据本站编辑了解北京现代玉溪诚远店五一假期期间(4月29日-5月8日)将在店内推出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优惠互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车型(玉溪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现代IX35 店内价 店内价 0.00 最高优惠25000元,日常优惠幅度18000元
制表:玉溪车市 y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0877-2077211。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宽1850×高1690mm,轴距2640mm。设计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同时,iX35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高刚性车身、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TCS、上下坡辅助、坡道停车辅助及胎压监测等SUV主流安全配置。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ix35的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冷光仪表盘背光感觉很好。北京现代ix35的中控台面板采用了深色色调和银 色装饰条,属于时尚、简洁的类型。中控台的各按键、旋钮在使用中各项调节功均能准确到位,音响控制面板按键大小适中,方便乘客操作。

北京现代IX35最高优惠2.5万元 日常优惠1.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ix35即将换装全新2.0L Nu发动机,其加入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动力参数上,最大功率和扭矩从120kw/194Nm细微调整为121kw/199Nm,相比现款发动机参数变化不大,但是由于在重量上减少了9%(11.2kg),轻质化设计使其更加节能,其油耗降低了4%,加速性能也有所提升。同时,新发动机的NVH噪音控制表现也更优秀。

编辑点评:新款ix35有的车身设计前卫流线,内饰科技感十足,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所有车型都配备的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在GLS车型的安全配置上还装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和越野性能,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北京现代汽车诚远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7-2077211 地址: 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明珠路
玉溪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6 
关注网上车市玉溪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