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宝马2系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宝马2系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2013-04-27 15:1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14款宝马2系Coupe新车谍照,宝马2系将全面取代1系coupe和敞篷车。目前该车正于纽博格林进行测试工作,预计新车将于明年推出。

宝马2系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宝马2系coupe同新1系的设计风格类似,在细节上有了一定的变化,前脸大口径的进气配以新式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更强的运动气息,流畅的车身线条阐释出这是一款运动轿车,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虽然动感十足,但是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宝马2系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四款类型的发动机,216i将搭载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218i则为马力更大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225i将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而顶配的M235i则有望搭载最大为320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这些车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ZF 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2系Coupe路试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编辑观点:奔驰CLA的抢先登陆已经出尽了风头,作为竞争对手的宝马自然不会落于下风,日前宝马2系的消息频频被曝光也证明了2系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很有可能宝马2系将会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与大家见面,并于2014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