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2013-04-27 15:09:24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作者:   编辑:杨传柱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编者目前从上海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福特野马优惠出售,上海地区福特野马最高优惠9.8万元,现车红色款销售,更多福特野马相关信息可登陆网上车市上海站进行查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野马3.7L V6 69.8 60 9.80 红色现车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车身侧面虽然仍以沉稳为主,但是一条梯形的凹线从前翼子板开始,直贯后翼子板,将整车的动感展露出来。尾部也以稳重为主,垂直尾灯采用了特征化条矩形式设计,怎么看都是一款轿车,要不是尾翼的提醒,很难将野马划为跑车之列。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驾驶舱得益于福特公司注重汽车内饰的投资,与外观造型一样处处令人叹为观止。超凡的设计思路以现代化的制造材料和设施重温了野马的历史,包括业内首创的可设置颜色的仪表板,将个性化推到了极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福特野马红色现车销售 现金优惠9.8万

福特野马V6搭配3.7L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达到5.4秒。最高时速能达到260公里每小时。详情可咨询上海九州:  

上海九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316618-3023 地址: 上海闵行区吴中路1786号(@外环下吴中路第一个红绿灯左边)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