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现代ix35冠军版优惠2.8万 分期付款0利息

现代ix35冠军版优惠2.8万 分期付款0利息

2013-04-27 14:04: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现代ix35冠军版优惠2.8万 分期付款0利息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北京现代ix35定位为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都市中高级SUV,现代ix35在发动机排量上分为2.0和2.4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近日,编者从深圳北京现代经销处了解到,IX35"冠军版",现金优惠2.8万元,按揭零利息。详询4008-112233转9826。想获得ix3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x35"冠军版" - - 现金优惠2.8万 按揭零利息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现代ix35前脸看过去,结构、线条十分清晰,进气格栅造型采用六边形设计,这也是现代汽车家族的全新设计风格。发动机盖上有隆起的线条,左右对称,诠释了“流体雕塑”这一概念。圆形雾灯被一圈镀铬装饰亮条包围,而在最外侧还有一层不规则四边形镀铬饰,与前脸、大灯配合,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现代ix35细致完善,整体极具质感。它的中控面板呈X型延伸,各功能按钮布局合理,操作简便,蓝色的背景灯光使科技感扑面而来,令驾乘者心旷神怡。中控台两边的空调出风口分别与发动机启动和玻璃加热按键搭配,成为中控面板X造型的延续。

北京现代  ix3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现代ix35打动消费者的第一优势是其动力系统和四驱系统。θ-II 双CVVT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远胜于同级车。带四驱锁止功能的四驱系统,最大能够向后轮传递50%的动力,能够让ix35迅速实现“转换角色”来应对沙石、坡道等苛刻路面。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定位于城市用车环境下的紧凑型SUV,ix35表现得非常尽职尽责,在城市拥堵环境或是狭窄道路上驾驶,IX35既轻松又舒适,完全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该级别SUV所应有的全面性能。【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鹏峰实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6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二路与红岭路交汇处鹏峰汽车城北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