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2013-04-27 10:54: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全新胜达颠覆了老款车型中庸的设计风格,并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现代最新的“流体雕塑”式家族风格。其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中网造型,配合多边形的大灯设计,且中网内的三条镀铬装饰带来了更加大气的视觉效果。充满立体感的腰线贯穿于车身前后,与上扬的尾灯相连,凸显了厚重的尾部造型。另外,黑色的前后保险杠和金属下护板也体现了新胜达越浓郁的越野气息。即刻起,拨打网络尊贵VIP电话立享店内神秘礼物一份。不信您就试试!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也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在中控台造型和细节设计上,全新胜达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和现代旗下多款车型相似的六边形中央屏幕控制区,位于不规则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中间。熟悉的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布局也提供了更好的使用便利性,更多柔软材质的采用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做工精细度。再加上全黑配色的衬托,令全新胜达的内饰拥有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空间方面:全新胜达整车长度为4725mm、宽1880mm、高1686mm,轴距为2700mm。虽然整体空间并不算大,但其依然给我们带来了灵活多变的布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胜达的第二排座椅具有独立调节功能,可以单独改变座椅的靠背角度和前后空间。另外,全新胜达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设计,不过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第三排空间相对比较拘束,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车型共提供2.4L自吸机型和2.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多档位变速箱的采用能够带来更好的燃油效率。从数据上来看,其2.0T发动机在同级别中应该具有较大优势。另外,全新胜达还配备了最大功率194kW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目前仅提供给进口全新胜达车型。

咸宁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新车到店欢迎抢购

二手车置换一站式服务

任意品牌旧车均可在我店进行二手车置换业务,您只需提交相关资料,我们为您代办二手车置换的全套手续,贴心二手车置换业务,给您带来方便的购车渠道,让您轻松置享新车!想换新车,赶紧行动起来吧!咸宁北京现代路通店恭候您的光临!

欢迎各位对北京现代车感兴趣的新老朋友加入“北京现代汽车路通特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新浪微博@北京现代咸宁恒信路通特约店、电话、QQ、微信、网站留言,我店即时更新的更多优惠政策,可以提早参与,以免错过您的爱车。

 同期优惠的还有:
     咸宁北京现代瑞纳综合优惠6000
     咸宁北京现代2.0L途胜全城最低价
     咸宁北京现代朗动自动尊贵新车到店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